“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 輕煮6分鐘百搭又營養

2019-01-14 15:29: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月11日,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仲景食品)最新研發的元氣美食——六菌湯正式發佈上市。

【美食-圖片(頁面標題:“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 輕煮6分鐘百搭又營養

合影留念(孫雪華 攝)

  “菌菇是個寶,多吃菌菇身體好!”這句老話講的便是菌菇的養生之妙。在《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中有著更科學具體的介紹:“菌菇類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有益於人體健康的植物化學物,如蛋白質、糖類、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菌菇多糖等多種營養物質。”據了解,菌菇中的獨特成分——菌菇多糖,對於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抵抗能力有著重要的作用。

【美食-圖片(頁面標題:“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 輕煮6分鐘百搭又營養

仲景六菌湯(孫雪華 攝)

  仲景食品此次推出的六菌湯根據人體正常營養所需,優選鮮香菇、蟹味菇、白玉菇、杏鮑菇、金針菇、木耳,加入小火慢熬後的雞湯調製而成,味香濃,營養足。香菇嫩滑鮮美高蛋白;蟹味菇具有獨特蟹鮮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白玉菇脆嫩鮮滑,含有大量多糖及維生素;杏鮑菇具有杏仁香氣,鮑魚口感,含有多種礦物質及豐富的膳食纖維;金針菇鮮嫩爽口,賴氨酸含量高,又稱"益智菇";木耳質地柔軟,營養豐富,是人體"清道夫"。六種菌菇科學搭配,充分保留了原始營養和鮮香滋味,互補融合更加健康。食用仲景食品的六菌湯,只需6分鐘便可輕鬆做出花式菌菇湯,使做湯喝湯不再繁瑣匆忙,即刻便恢復滿滿元氣。

【美食-圖片(頁面標題:“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 輕煮6分鐘百搭又營養

貨真價實的六菌湯(喬婷婷 攝)

  六菌湯中的菌菇含量達到60%以上,相比市場上的膏狀、粉末狀菌菇類速食湯産品,可謂真材實料,且口感鮮嫩、營養豐富。日常食用時,既可以直接加四倍水,沸煮6分鐘一氣呵成六菌湯;也可以加入麵條、水餃、豆腐、魚片、肚絲等,做出六菌湯麵、六菌湯水餃、六菌豆腐湯等各種美味;還可以直接作為火鍋湯料,涮出鮮美菌菇味。

【美食-圖片(頁面標題:“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仲景食品六菌湯”發佈上市 輕煮6分鐘百搭又營養

經銷商代表點讚仲景食品(孫雪華 攝)

  滋補喝湯,養生吃菌。六菌湯是上班一族、家庭煮婦、素食達人等人群的“元氣美食神器”,無論是小饑小餓,還是家庭聚餐,輕鬆6分鐘,玩出自己喜歡的花樣吃法,既美味飽腹,又補充營養。 

  仲景食品是河南省知名食品企業,其明星産品仲景香菇醬幾乎家喻戶曉,是“80後”“90後”成長記憶中的百搭美食。據了解,六菌湯繼續踐行仲景食品“讓健康有滋有味”的品牌理念,是仲景食品繼仲景香菇醬、勁道牛肉醬之後,傾力打造的又一創新型健康食品。(文 孫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