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張蔥燒海參:發現豫菜之美

2019-01-24 13:11:48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美食-圖片】魯班張蔥燒海參:發現豫菜之美

【美食-圖片】魯班張蔥燒海參:發現豫菜之美

【美食-圖片】魯班張蔥燒海參:發現豫菜之美

【美食-圖片】魯班張蔥燒海參:發現豫菜之美

  豫菜是什麼?是五味調和質味適中的菜係之源,是不論幹鮮老嫩,煎炒烹炸,以一味領色、香、形、器,以一和而悅八方食客,以醇厚平和續千年。這些答案,讓有著深厚底蘊的豫菜之美可見一斑。

  在河南,如果要推薦一家高品質豫菜代表餐廳,那當數魯班張蔥燒海參。近日,魯班張蔥燒海參綠地新都會店全新亮相,顛覆了人們對豫菜以及豫菜餐廳的認知。國內頂級設計團隊打造,大氣典雅的環境,時尚考究的用材,精緻的餐具與擺盤,色香味形俱佳的菜肴,處處給人一種舒適的品位感。

  在新都會店開業之前,魯班張蔥燒海參馬莊街店一直是鄭州高品質豫菜的扛鼎之作,從出品到環境到服務,樹立了豫菜新高度,也受到消費者的好評和喜愛。新店開業,與馬莊街店形成呼應,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魯班張蔥燒海參是魯班張的招牌大菜,十大經典豫菜之一,精選俄羅斯野生海參和山東章丘大蔥,火候精妙,入味透徹,口感軟糯彈牙,蔥香濃郁。魯班張蔥燒海參在河南享有盛譽,不少消費者表示,魯班張的蔥燒海參改變了他們對這道菜乃至豫菜的看法。

  文火小牛肉是魯班張最受顧客好評的菜品之一,精選澳洲和牛,食材品質上乘,文火烹制兩個半小時,肉質鮮嫩,香味醇厚,入口即化。

  生腌阿根廷紅蝦選用阿根廷南部潔凈海域海捕紅蝦,用獨家秘制調料生腌,肥嫩彈牙,鮮甜適口,風味獨特,深得顧客喜愛。

  海膽八寶豆腐精選上等海膽、天然豆腐、海參、鮑魚、荔浦芋頭等8種原料製作而成,極鮮極香,給人無與倫比的味覺體驗。

  除此之外,魯班張還有清湯松茸、藏木耳炒蜜豆、奇香稻田鴨、姜蓉雞等招牌菜品。

  一直以來,魯班張都秉承精選全球好食材的理念,不計成本,原産地優選好食材,只為烹飪出美好的味道。把全球各地好食材用中餐的烹飪技藝和手法呈現出來,再配上高品位的優雅環境,讓人感受品質豫菜之美,這就是魯班張的初衷。春節團圓,不妨和親朋好友一起來魯班張蔥燒海參,感受豫菜之美。(記者 韓聰聰 王惟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