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功夫小子將再現春晚

2019-01-25 12:05:36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距離農曆豬年春節只有10多天的時間了,而作為除夕之夜全國千家萬戶最為關注的春節晚會節目組也進入了最後衝刺階段。1月25日,2019春晚導演組將對所有的待選節目進行第一次審查,而這其中就包括來自登封塔溝武校120名功夫小子苦練多時的節目。

  自2003年首次參加春晚以來,塔溝武校的學員們參演了諸多精品武術劇目,既有幽默詼諧的《十二生肖拜大年》《功夫世家》,又有盪氣迴腸、催人奮進的《壯志淩雲》《少年中國》《江山如畫》,每一次的精彩亮相,都能贏得觀眾的好評,而武術也逐漸成為每年央視春晚不可或缺的保留節目。今年再次接到春晚節目組的邀請,説明塔溝武校十五年登上央視春晚舞臺的精彩展現,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充分認可和肯定,這也為弘揚和傳播少林武術作出了積極貢獻。

  此次參加央視春晚武術節目演出的120名同學,是由塔溝武校武術藝術團的學員經過選拔後組成,其中部分同學曾參加多年春晚的演出,經驗豐富。為確保排練效果,參演的同學們已經在學校進行了一月多的集訓。(記者 李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