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2018年十大理賠案例

2019-02-18 17:33:51  來源:映象網  責編:趙瀅溪

  案例一、客戶L先生,63歲。于1998年9月至2012年8月期間分別投保《99鴻福終身保險(97版)》、《國壽個人養老年金保險(99版)》、《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2018年8月16日,L先生因腦出血等疾病不幸身故。我公司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安排專人進行理賠服務,立即核實處理,及時向L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1634.78萬元。

  【啟示】邱吉爾説:“人壽保險是唯一的經濟工具,能夠保證在未來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筆可知的金錢。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以及每一位公務人員的手冊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險每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價,就可以免除遭受萬劫不復的災難。”

  案例二、客戶W先生,64 歲。于1998年5月至2017年1月期間分別投保《鴻壽養老金保險(97版)》、《康寧終身保險》、《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國壽鑫福年年養老年金保險》、《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2018年8月2日,W先生因膿毒性休克不幸身故。我公司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及時安排專人進行理賠服務,快速向W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251.43萬元。

  【啟示】天有不測風雲,人又有旦夕禍福。沒有人能預知生命中的不幸,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我們還安好的時候,購買一份好的保險,因為保險會將我們的愛延續到父母、妻兒的生命中。

  案例三、客戶Z先生,52 歲。于1998年10月至2014年8月期間分別投保《重大疾病終身保險(97版)》、《康寧終身保險(2007修訂版)》、《康寧終身保險(2007修訂版)》、《國壽防癌疾病保險》。2017年12月27日,Z先生因疾病在河南省人民醫院住院診療,確診為乙狀結腸癌。接到Z先生的報案後,我公司安排專人前往醫院慰問,快速向Z先生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196萬元。

  【啟示】命運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和意外誰都無法預測。當不幸發生時,我們將成為家人的負擔。每一筆真實的賠款都是保險無聲的諾言,每一次及時的賠付都是中國人壽大愛的體現。

  案例四、客戶S先生,19 歲。于2005年2月投保《國壽千禧理財兩全保險(分紅型)》;2011年11月又投保《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2018年6月13日,S先生在許昌市魏武大道因交通事故造成身故。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我公司及時核實處理,快速向S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143.05萬元。

  【啟示】保險就是人們化解經濟危險和損失的滅火器、降落傘和備用胎。在危急時刻,保險真的很暖人心。“如果愛,請深愛”,保險讓生者擁有強大的力量保障家人的生活,讓逝者家人走出悲痛走向重生。

  案例五、客戶H先生,65 歲。于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期間分別投保《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國壽鑫福年年養老年金保險》、《國壽鑫福寶年金保險》。2018提9月26日,H先生因疾病在洛陽市河科大一附院不幸身故。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我公司安排專人協助客戶家屬準備理賠資料,快速向H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132萬元。

  【啟示】一份保險,一份承諾。逝者已矣,生者堅強。中國人壽用心服務、用愛護航,讓逝者安息,讓生者繼續圍繞在愛的懷抱。

  案例六、客戶C先生,50歲。于2015年2月、2016年2月投保《國壽如意隨行兩全保險》。2016年4月6日,C先生在河南新鄉市封丘縣因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接到客戶家屬報案後,我公司及時核實處理,快速向C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131.25萬元。

  【啟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我們還安好的時候,購買一份好的保險,因為保險會將我們的愛延續到父母、妻兒的生命中。

  案例七、客戶X先生,30 歲。于1998年9月至2014年6月期間分別投保《99鴻福終身保險(97版)》、《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2018年3月4日,X先生因腸癌在河南省腫瘤醫院,治療無效不幸身故。我公司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及時核實處理,快速向X先生家人給付身故保險金115.11萬元

  【啟示】生活中處處存在著風險,人們無法預料到哪一天會發生意外,因此,大家有必要購買一份保險來將風險化解。當意外來臨,保險會將你的愛在家人身上延續。

  案例八、客戶L女士,19歲。其母于2005年12月至2018年5月期間分別為其投保《康寧定期保險》、《康寧定期保險(2007修訂版)》、《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國壽防癌疾病保險》、《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典藏版)》、《國壽附加學生兒童重大疾病保險(A型)》、《國壽附加學生兒童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A款)》《國壽如E康悅百萬醫療保險(C款)》。2018年8月5日,L女士因身體不適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治療,被確診為甲狀腺癌。我公司接到L女士的理賠申請後,及時核實處理,快速向L女士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107.33萬元。

  【啟示】現今社會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加劇,疾病率的逐漸上升,我國人均身患重疾的比例在日益增多,一旦身患重疾,意味著給家庭帶來巨大的經濟負擔,給親人帶來沉重的精神壓力,重疾並非難以治愈,但是治愈重疾所需要的鉅額醫療費用很少有家庭能支撐得起,所以提早購置重疾險可以防患由重疾所帶來的一系列負面影響,減少家庭經濟支出,建立安全保障。

  案例九、客戶W女士,44 歲。于2002年6月至2015年5月期間分別投保《康寧定期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國壽康寧終身保險(2007修訂版)》、《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國壽防癌疾病保險》、《國壽附加防癌兩全保險》、《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典藏版)》。2017年7月3日,W女士因瀰漫性腱鞘巨細胞瘤在河南省人民醫院住院治療。我公司接W女士報案後,及時安排人員協助客戶準備理賠資料,在短時間內向W女士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103.7萬元。

  【啟示】由於生活環境和工作壓力的因素,重大疾病現在發病率陸續攀高,科學的擁有保障一定是從基本保障做起,重大疾病保險作用就在於提前做好基礎保障。

  案例十、客戶Y先生,50 歲。2017年1月投保《國壽鑫豐新兩全保險(A款)》2018年10月30日,被保險人Y先生在某地德隆街與中華路交叉口因車禍意外身故,接到客戶家屬報案後,我公司及時核實處理,快速給付Y先生身故保險金88.4萬元。

  【啟示】逝者已矣,生者堅強。中國人壽用心服務、用愛護航,讓逝者安息,讓生者繼續圍繞在愛的懷抱。意外無情,保險有愛,是保險讓一個個沉浸在親人離世痛苦中的家庭重新燃起生活下去的希望。(魯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