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閉幕

2019-02-25 17:08:45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政界要聞-文字列表】鄭州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閉幕

昨日,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在省人民會堂閉幕 本報記者 李 焱 攝

【政界要聞-文字列表】鄭州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閉幕

掃二維碼 聽鄭州電臺 新聞報道

【政界要聞-文字列表】鄭州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閉幕

掃二維碼 看鄭州電視臺新聞報道

  鄭州日報訊:昨日上午,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在省人民會堂閉幕。

  本次會議應出席委員552人,實到523人,符合有關規定。

  市政協主席黃保衛,副主席李新有、吳曉君、薛景霞、岳希榮、王萬鵬、王東亮、劉睿,秘書長吳耀田在主席臺前排就座。劉睿主持閉幕會。

  馬懿、王新偉、焦豫汝、胡荃、馬健、谷保中、王鵬、楊福平、牛衛國、王躍華、徐軍、白江民、王廣燦、王貴欣、趙新中、法建強、張春陽、袁三軍、王福松、孫黎、黃卿、李喜安、萬正峰、孫曉紅、吳福民、史佔勇、王家和、李志增、劉海奎等到會祝賀並在主席臺就座。

  王璋、祖松臣、楊惠琴、李秀奇在主席臺就座。朱專興也在主席臺就座。

  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鄭州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鄭州市第十四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協鄭州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政治決議。

  黃保衛在講話中説,會議期間,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強烈的責任擔當、真摯的為民情懷,認真審議和討論各項工作報告,廣泛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會議開得圓滿成功,是一次高舉旗幟、堅定方向的大會,是一次發揚民主、凝心聚力的大會,是一次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大會。

  黃保衛説,近年來的鄭州,好戲連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兩會精神為契機,吹響“衝鋒號”、砥礪新征程,追夢新時代,爭當出彩政協人。

  要站位更高。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引領政協事業發展的旗幟和靈魂,把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方向為方向、以黨的意志為意志,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和省、市委決策,做到市委部署到哪,政協作用就發揮到哪;政府工作推進到哪,政協工作就跟進到哪,始終與黨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力同行。

  要貢獻更大。聚力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的戰略任務,聚力“一中樞一門戶三中心”,聚力“三大攻堅戰”等全市中心大局,因時而進、擊鼓助力,用好話語權,發出好聲音。聚力小康目標、聚力民計民生,多謀利民之策、多獻安民之計、多促惠民之舉。要廣聚合力,追夢同心、大道同行,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畫出最大、最美、最出彩的同心圓。唱響高品質發展的時代強音,發出更多“政協聲音”、釋放更多“政協力量”、留下更多“政協印記”,助推鄭州成為內捷外聯的暢通之城、創新創業的活力之城、生態宜居的美麗之城、民生優先的幸福之城。

  要本領更強。廣大政協委員要崇尚學習、加強學習,崇尚創新、勇於創新,崇尚團結、增進團結,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以“新”的理念、“高”的標準、“嚴”的要求、“幹”的狀態、“實”的作風,講好政協話、做好政協事、當好政協人,讓政協工作更接地氣、更有深度,始終緊跟時代步伐、凸顯時代特色、充滿生機活力;要強化責任意識、使命意識,當一屆委員,做幾件實事,留一生驕傲。

  黃保衛最後説,讓我們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在中共鄭州市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奮鬥定義人生價值,用奔跑實現偉大夢想,共同書寫高品質建設國家中心城市更加出彩的華章,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向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獻禮!

  往屆市政協副主席杭惠蘭、許永璋、谷秀峰、王力建、鄧慶洲參加會議。(記者 武建玲 王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