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國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在安陽啟動

2019-02-27 09:32:5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2月26日,2019年全國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暨“工創美好生活”招聘會在安陽啟動,全國各地縣級以上工會同步啟動系列活動。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魏地春講話並宣佈活動啟動,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喻紅秋致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保存出席啟動儀式。

  魏地春説,全國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是全國總工會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惠民生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是工會積極服務職工就業創業的一項品牌活動,已經連續開展了8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為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更好地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今年我們繼續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服務月活動。各級工會要積極發揮工會組織作用,進一步夯實工作基礎,強化維權服務,持續改革創新,努力推動職工群眾實現更高品質和更充分就業的總體目標,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喻紅秋代表省委對活動的啟動表示祝賀。她説,河南省委對工會工作始終高度重視,為工會更好開展工作創造條件、提供支持。河南省各級工會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打造了一系列富有河南特色的工作品牌,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深入貫徹中央關於就業創業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好全國總工會提出的要求,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健全服務體系,加大政策和資金支持力度,以高品質就業創業助力河南經濟高品質發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啟動儀式結束後,魏地春、喻紅秋視察了招聘會現場。下午,魏地春出席了“促進就業共同行動”工會就業專題論壇。

  全國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自2011年以來累計組織招聘會近6萬場次,成功介紹就業超過1000萬人次。(記者馮蕓任國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