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慶“三八”主題活動在鄭州藝術宮舉行

2019-03-07 10:32:50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為慶祝第109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全市營造關心婦女、支持婦女事業發展、宣傳婦女典型的良好社會氛圍,由市委宣傳部、市婦女聯合會主辦的“傾情禮讚新中國 巾幗奮進新時代”慶“三八”主題活動在鄭州藝術宮舉辦。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焦豫汝,省婦聯副主席樊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趙新中,副市長孫曉紅,市政協副主席劉睿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以“傾情禮讚新中國 巾幗奮進新時代”為主題,採用序曲、尾聲加“巾幗心向黨、巾幗建新功、巾幗暖人心”三個篇章的形式,綜合運用歌曲、舞蹈、朗誦、小品、訪談、相聲等多種手法,藝術展現了鄭州市婦聯在新時代新征程建設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濃墨重彩我市廣大婦女一心向黨勇創新功的時代風貌。主題活動在舞蹈《綻放》中拉開序幕,寓意鄭州市婦聯團結一心帶領各界婦女眾志成城,舞動春的夢想,迎接新一輪春色滿園。《綠城巾幗風》《網紅薛書記》《我和我的祖國》展現了廣大婦女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的時代擔當。《等書記》《追尋》《棲棠故事》展現了廣大婦女發揮“半邊天”作用,奮力建功新時代的巾幗擔當。《超級暖爸》《你的健康 我的心願》《祝你平安》展現了鄭州市婦聯圍繞大局、服務民生、關愛婦女的使命擔當。精彩的節目贏得台下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

  活動中還對2018年度涌現出的100名鄭州市“三八紅旗手”和優秀工作者代表、40名鄭州市“三八紅旗集體”進行了表彰。她們是勇於擔當、頑強拼搏的鏗鏘玫瑰,是熠熠閃光的新時代花木蘭。

  活動在歌伴舞《美好新時代》中落下帷幕,活動號召全市廣大婦女奔跑在追夢路上,激蕩築夢中國的磅薄力量,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再創新佳績、再譜新華章,共慶祖國華誕、共享祖國榮光、共創美好生活。(記者 李娜 張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