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鞏義市舉辦“我和杜甫抖起來”抖音短視頻大賽

2019-04-09 15:08: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丁旭):傳承家國情懷,逐夢民族復興。2019年杜甫故里詩詞大會將於4月29日在河南鞏義杜甫故里盛大啟幕。即日起,由鞏義市委宣傳部、市委外宣辦、市網信辦、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及各相關單位聯合舉辦的“我和杜甫抖起來”抖音短視頻大賽拉開帷幕。

【河南原創】河南鞏義市舉辦“我和杜甫抖起來”抖音短視頻大賽

杜甫故里詩詞大會標誌 供圖 鞏義市委外宣辦

  抖音大賽時間定於2019年4月1日—5月上旬,通過舉辦“我和杜甫抖起來”抖音短視頻大賽,鼓勵市民發現鞏義的厚重文化,與“詩聖”杜甫在不同時空的交集,通過當下流行的短視頻傳播方式,將杜甫文化及鞏義風采展示給更多人。

  參與對象拍攝與杜甫相關內容的短視頻,並上傳至抖音APP平臺。操作流程如下:一是參與對象在個人抖音平臺上上傳視頻,視頻內容要包含有關鞏義、詩聖、杜甫、家國情懷、民族復興等元素,附帶話題#我和杜甫抖起來,吸引粉絲對參賽作品點讚;二是參與對象4月22日前將參賽視頻(一個抖音賬號僅限一個參賽視頻),及“個人姓名+聯繫電話+抖音賬號昵稱”和“我和杜甫抖起來”發送郵件至郵箱gydqldy@126.com;三是參與對象的個人抖音賬號關注“話説鞏義”(抖音號607008978),“話説鞏義”抖音號將在後期上傳優秀參賽作品進行集中展演。

  參賽作品要求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正能量,圍繞詩鄉鞏義建設,宣傳杜甫文化,展現詩詞文化,展示鞏義風采;拍攝手法不限,畫面要清晰連貫,內容要完整;作品創作題材圍繞詩聖故里鞏義、杜甫、杜詩、詩聖等,提倡原創,嚴禁抄襲。

  獎項設置:一等獎一名,獎品為價值5399元的華為Mate20Pro(6GB+64GB)手機一部;二等獎兩名,獎品為戴森吹風機一台;三等獎三名,獎品為價值1699元的小米8青春版(6GB+64GB)手機一部;優秀獎10名,獎品為名牌體脂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