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起 鄭州居民走西四環科學大道口需繞行

2019-04-12 09:57:13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 4月13日起 鄭州居民走西四環科學大道口需繞行

  鄭州晚報訊:四環線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作為鄭州市市政重點工程,是鄭州市快速路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記者昨日從四環線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揮部獲悉,因施工建設需要,科學大道部分路段(臘梅路一西四環)從4月13日開始臨時封閉,預計封閉至9月1日。封閉期間,市民可繞行附近長椿路、蓮花街,進入西四環。

  四環線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我市主城區“兩環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統中“兩環”的外環,由大河路、東四環、南四環及西四環組成閉合環線。其中大河路、南四環、西四環規劃為雙向八車道高架和雙向八車道地面道路,東四環規劃為雙向十車道主線地面快速路加輔路形式。建成後全程沒有紅綠燈。高架主線預計今年6月底建成通車。

  此次封閉施工路段為西四環科學大道立交橋段。該立交橋設計為全互通立交橋,目前已完成整體工程量的70%,全面進入節段梁拼裝階段。預計到6月底西四環科學大道立交橋南北方向主線橋通車,年底全部建成通車。

  “由於施工現場需要存梁、打樁、往外撤圍擋等原因,我們採取封閉路段,同時晝夜倒班加快進度,確保6月底主線通車。”河南一建西四環項目部生産經理劉書志介紹,整個西四環和科學大道立交建成後,將極大緩解高新區及市區的車輛通行壓力,提升城市承載能力,改善市民出行。(記者 劉淩智/文 白韜/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