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南陽西峽采風 傳播西峽文旅之美

2019-04-17 15:42: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河南原創】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南陽西峽采風 傳播西峽文旅之美

  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啟幕 攝影 趙永傑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趙永傑):美麗西峽,山水如畫。伴隨著2019中國西峽·伏牛山國際越野賽的成功舉辦,西峽縣的又一重量級活動拉開帷幕。4月16日,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啟幕。來自國內的60余名知名網絡媒體、知名微博達人走進魅力西峽,宣傳推介西峽縣的旅遊特色和文化資源。

  此次“中原網絡大咖走進西峽”采風活動由西峽縣旅遊廣電和文化局主辦、中原旅遊網承辦。本次活動對打響南陽旅遊品牌,提升南陽和西峽知名度,推進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加快全域旅遊建設,實現旅遊轉型升級將産生深遠影響。

  西峽位於八百里伏牛山南麓,河南、湖北、陜西三省交界,境內山清水秀,風光旖旎,旅遊資源豐富,是中國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的核心地帶,擁有自然、人文景觀50多處,為中原生態旅遊之勝地。

【河南原創】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南陽西峽采風 傳播西峽文旅之美

中國西峽恐龍遺跡園 攝影 趙永傑

  西峽擁有中國西峽恐龍遺跡園、西峽老界嶺2個國家5A級景區,龍潭溝、西峽老君洞3個國家4A級景區以及國家水利風景區石門湖等眾多著名景區。

  本次活動中,由網絡媒體、微博達人等組成的采風團,將分赴西峽各地,進行為期4天的採訪體驗,以新聞、專題、互動採訪展開采風報道,傳播西峽的山水資源與文化魅力。

【河南原創】中原網絡大咖走進南陽西峽采風 傳播西峽文旅之美

恐龍世界主題樂園 攝影 趙永傑

  近幾年,西峽縣全力推進全域旅遊發展,將全縣作為一個大景區來打造,促進旅遊業全區域、全要素、全産業鏈發展, 實現西峽旅遊轉型升級。圍繞“水墨龍鄉、生態西峽”主題,西峽縣在旅遊目的地建設、産業轉型升級、旅遊休閒度假、民俗文化體驗、龍頭景區帶動、生態文明建設、新型城鎮化發展、美麗鄉村建設以及旅遊扶貧等方面走出了一條特色文旅發展之路。 

  此次網絡大咖的特色旅遊體驗和地域文化推介,將吸引廣大遊客領略山水魅力,倡導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綠色生活方式,營造全民休閒、養生、康體旅遊的濃厚氛圍,助力西峽健康中原特色功能區和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共同推動西峽旅遊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