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2019-04-18 11:42:45  來源:映象網  責編:趙瀅溪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大會現場

  映象網訊:4月17日上午,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換屆大會在鄭州成功舉辦。

  大會審議通過了《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章程(草案)》,並用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了新一屆理事會理事和監事,經過全體會員舉手表決,阿五黃河大鯉魚創始人樊勝武全票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大會現場賓朋滿座

  會議現場賓朋滿座,來自美國、港澳臺以及國內外近40個餐飲行業協會負責人蒞臨盛會,來自映象網等省內外近50家媒體現場見證了盛會的情況,映象網對大會進行了全球直播。自此,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迎來自己的“高光時刻”,鄭州餐飲業發展從此進入一個新時代。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李若鵬致辭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李若鵬出席會議,並在致辭中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希望協會做好對章程的履行;二是要做好行業自律,更好地為餐飲企業服務;三是要做好政府和餐飲企業的橋梁,發揮好平臺作用。同時,她表示未來,商務廳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餐飲企業和協會的發展,也祝願鄭州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在樊勝武的帶領下,業務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中國烹飪協會會長姜俊賢

  中國烹飪協會會長姜俊賢在講話中表示:“鄭州市作為河南省省會,地處中原大地要衝地帶,近年來服務産業蓬勃發展,餐飲服務業不僅已成為第三産業的重要支柱之一,還涌現出一大批全國耳熟能詳的餐飲品牌。未來,希望兩協會能夠廣泛聯繫、深入合作、協同發展、互利共贏,大力弘揚中華烹飪文化,豐富本地技藝特色,繁榮餐飲消費市場,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的同時,積極響應國際食品安全戰略,讓廣大消費者吃得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新當選的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樊勝武發言

  “未來,鄭州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要規劃建立鄭州的美食一條街,類似成都的錦裏!”活動現場,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樊勝武説,“協會將積極籌備中原美食節、餐飲發展論壇和各類國內外考察交流活動,發佈鄭州美食指南等,從文化傳播和實際落地等方面,真正推動鄭州餐飲行業的發展,打造更多河南知名餐飲品牌,提升鄭州餐飲在全球行業範圍內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

  樊勝武稱,作為新一屆會長,他深感責任重大,未來將認真履行協會章程所賦予的各項職責,積極發揮協會的橋梁和平臺作用,維護消費者利益,為餐飲事業的繁榮和經濟發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大會現場,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秘書長尚哈玲、美國餐飲協會會長何德興、香港稻苗學會會長周國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台北市餐飲職業工會理事長林金成等,來自全球各地的400余位領導、行業領袖、會員代表親臨現場,共襄盛事。

【健康-文字列表】樊勝武當選鄭州市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會長

現場賓朋滿座

  與此同時,澳大利亞華人餐飲業商會、西班牙中華餐飲文化商會以及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海南、湖南、湖北、陜西、浙江、山東、黑龍江、青海、新疆、西藏等地近40家餐飲協會紛紛到場或發來賀電。(記者 盧攀登 劉磊/文 段晉哲/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