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網絡大咖西峽行”采風活動圓滿落幕

2019-04-21 18:03: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山水畫廊收眼底,西峽歸來不看山。4月19日,由南陽市西峽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中原旅遊網承辦的“中原網絡大咖西峽行”采風活動在西峽縣老界嶺景區圓滿落幕。

  西峽縣境內山清水秀,風光旖旎,旅遊資源豐富,是中國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的核心地帶,擁有自然、人文景觀50多處,為中原生態旅遊勝地。全縣擁有密林、險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種景型,建成開放景區17個,其中,國家5A級景區2個,4A和3A級景區各4個,國家級工業旅遊示範區、國家森林公園和國家水利風景區各1個,形成了以老界嶺、恐龍遺跡園、龍潭溝、老君洞、五道幢、伏牛地下河、銀樹溝為主的精品旅遊景區。 

  近年來,西峽縣構建了立體行銷體系,實施旅遊目的地整體推介,在利用傳統媒體宣傳的同時,廣泛運用新媒體資源,加快形成現代旅遊宣傳體系,分區域、分時段地實施精準行銷,策劃舉辦了恐龍文化節、老子文化節、孫溝李花節等特色主題活動。(文 謝叢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