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洛陽(國際)創博會即將舉辦

2019-05-08 15:07:15  來源:大河網  責編:劉徵宇

  大河網訊:由中國生産力促進中心協會、絲綢之路創新設計産業聯盟共同主辦,洛陽市科技局、中共洛陽市委台灣工作辦公室、洛陽市生産力促進中心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2019中國•洛陽(國際)創意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創博會")將於2019年5月17日至19日在洛陽會展中心舉辦。

  洛陽創博會創辦于2013年,是每年定期在洛陽舉行的大型國際創新創意産業盛會,迄今已連續舉辦六屆,成為對外展示洛陽文明形象、對內增強文化自信的重要平臺,是中原地區最大的創意産業數據庫。

  第七屆創博會為期三天,將舉辦包括主題展覽、第七屆"三彩杯"創意設計大賽、第七屆洛陽(國際)工業設計高峰論壇(IFID2019)、現場互動、人才對接會等多項活動。主會場位於洛陽會展中心一樓展廳,展會分為"一帶一路"創意精品展區、高科技創意展區、創新設計展區、創意生活展區四大板塊。

  創意設計大賽以"博物中國"為主題,目光聚焦文旅融合,要求參賽作品注重作品的功能性、實用性,並兼顧審美追求,能夠進入生活,便於成果轉化。大賽首次設立大賽特別獎,獎金達10萬元人民幣;首次設立最佳成果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舉辦獲獎作品展,邀請全球博物館、藝術館、5A旅遊景區、旅遊商品研發機構等相關單位出席對接,真正實現供需對接,助推成果轉化。

  第七屆洛陽(國際)工業設計高峰論壇(IFID2019)已邀請來自荷蘭、印度、韓國、馬來西亞等地的專家、學者作為主講嘉賓,講述先進的創新理念,展示優秀的工業設計成果,發表行業內領先的技術與研究成果。

  為了更好地服務企業,本屆創博會還設置了單獨的"專業洽談區",匯聚創博會資源,為企業、設計師及專業觀眾等提供洽談服務,實現精準商務對接。同時設置了"人力資源服務區",由專業人才公司提供包括招聘服務、管理諮詢、人才培訓等一體化的專業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可在現場進行一對一的交流與對接。(張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