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河南省第一高峰老鴉岔(漢山)挑戰賽開賽

2019-05-19 20:19: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河南供稿】首屆河南省第一高峰老鴉岔(漢山)挑戰賽開賽

參賽運動員整裝待發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18日,首屆河南省第一高峰老鴉岔(漢山)挑戰賽在靈寶市漢山風景區鳴鑼開賽,本屆挑戰賽的主題為“登中原之巔,賞靈寶杜鵑”。挑戰賽分設男子組和女子組,賽事線路9千米,設立5萬元大獎,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500名運動員報名參賽、6000多人觀賽。

  當天上午9時30分,隨著信號槍響,統一著裝的500名運動員浩浩蕩蕩地從漢山風景區門口衝出起跑線,穿越木棧道、吊橋、太子峰等景點,衝向相距9公里的終點漢山金頂。

  漢山風景區是國家4A級風景區,也是國家級地質公園、河南省森林公園,景區內的最高峰老鴉岔,海拔2413米,被譽為"中原第一高峰"。景區有明朝景泰二年的古採金洞群遺址,名勝古跡眾多,風光秀麗,空氣清新,是適宜人居的避暑勝地。景區內擁有植物2100種,陸棲脊椎動物240余種。

  本次“登中原之巔,賞靈寶杜鵑”首屆河南省第一高峰老鴉岔(漢山)挑戰賽由靈寶市人民政府主辦,靈寶市旅遊局、靈寶市體委辦、靈寶市故縣鎮人民政府承辦,靈寶漢山風景區協辦。近年來,靈寶市委市政府堅持把文化旅遊産業作為經濟轉型發展的突破口,積極實施重大文化旅遊項目,做大做強文化旅遊産業,文化旅遊産業已經成為靈寶轉型發展的新引擎。(文 侯林峰 張蕓曦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