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長學院校外專家聘任儀式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舉行

2019-05-20 16:47: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萬慶麗):5月18日,由河南河長學院主辦的“全面推行河長制創新研討會”暨“河南河長學院校外專家”聘任儀式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舉行。

  中國水利工程協會會長、水利部建管司原司長孫繼昌,水利部河湖管理保護中心副主任劉遠書,水利部大壩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荊茂濤,河南省水利廳副廳長、河南省河長辦副主任任強,中國電建集團西北勘測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尉軍耀,水利部發展研究中心河長制工作處處長劉小勇,華北水利水電大學黨委書記王清義,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校長、河南河長學院院長劉文鍇,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副校長王天澤,河南河長學院院務委員會部分成員等參加了活動開幕式。

【河南原創】河南河長學院校外專家聘任儀式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舉行

水利部河湖管理保護中心副主任劉遠書發言 攝影 傅文駿

  “河南河長學院的成立,順應了國家河湖管理新形勢和治水思路的新轉變,滿足了各級河湖長管理與治理能力提升的迫切需要。”劉遠書説,河湖管理保護中心將與河南河長學院共同努力,為打贏、打好河湖管理攻堅戰做出應有的貢獻。

【河南原創】河南河長學院校外專家聘任儀式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舉行

河南省水利廳副廳長、河南省河長辦副主任任強講話 攝影 傅文駿

  任強表示,河南省水利廳與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聯合成立河南河長學院,將加快推動河長制從“有名”向“有實”的轉變,河長制全面推行需要河長學院在加強河長培訓、提供外省好的經驗做法等方面提供支撐和幫助。此次聘任各位高層次專家學者擔任河南河長學院的校外專家,必將有力助推河南河長學院在教學、科研等方面邁上新臺階。

【河南原創】河南河長學院校外專家聘任儀式在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舉行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黨委書記王清義致辭 攝影 傅文駿

  王清義表示,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將以本次研討會為契機,與各位專家一道,聚焦河長制重點工作任務,破解河長制發展中的難題,共同推動河長制全面見效,不忘“治水興國”的初心,繼續堅持“水利水電”的辦學特色,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和行業發展,為新時代水利事業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劉文鍇代表學校向孫繼昌等13位校外專家頒發了聘書。

  會議期間,與會專家還對河長培訓課程體系建設、基層河長培訓內容與教材、河長培訓品質評估體系建設、河長制推行過程中的挑戰與對策等議題進行了研討,孫繼昌、劉小勇、李貴寶、趙敏華、劉戰平5位專家分別作了特邀報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