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生:讓文化旅遊成為高品質發展的亮麗名片

2019-05-24 10:15:2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5月23日,省委書記王國生到省文化和旅遊廳調研,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高品質發展主題,搶抓開放機遇,拓寬思路視野,發揮文化旅遊資源優勢,積極推動文旅融合發展,在推進中部崛起中展現中原更加出彩的嶄新形象。

  王國生聽取我省文化旅遊工作彙報,詳細了解我省旅遊資源、優勢品牌、産業現狀、宣傳推介、經驗成效、發展趨勢等相關情況,認真聽取意見建議,深入分析文化旅遊改革發展的形勢任務,研究實現高品質發展的有效舉措。

  王國生指出,我省是文化和旅遊資源大省,在步入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文化和旅遊工作既面臨著新形勢新要求,也有著難得的發展機遇和廣闊空間。要加強領導,切實把文化旅遊發展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認識再提升、謀劃再深入、工作再加力、措施再強化,推動我省文化旅遊事業實現新跨越。要解放思想,以新發展理念推動工作、指導實踐,尋求突破、做強載體,不斷開創融合發展新局面。要深入研究,認真總結經驗成效,摸準規律趨勢,深掘優勢潛力,為省委省政府決策當好參謀助手。要發揮人才的關鍵作用,探索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機制辦法,為文化旅遊實現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撐。要抓住旅遊旺季等有利時機,創新宣傳推介方式,激活旅遊消費市場,讓中原文化旅遊的名片亮起來、美起來,推動文化旅遊在更深層次、更高水準上發展,為實現中原更加出彩、推動中部崛起作出更大貢獻。

  穆為民、戴柏華參加調研。(記者 朱殿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