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發佈

2019-05-27 16:47: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仝瑞勤):5月25日,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在鄭州正式發佈。5款新品獨具特色,為茶飲市場帶來了全新的視覺、味覺和文化體驗。發佈會現場,山水“場景show”令人耳目一新,山水之意境,山水之産品,讓現場觀眾驚嘆不已,開創了茶飲新品發佈的新模式。

【河南原創】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發佈

眷茶聯合創始人惠海豐分享“山水系列”新品的創作靈感 供圖 眷茶公司

  産品即表達,表達即品牌,此次新品之所以被命名為“山水系列”,是因為5款新品的外觀與氣質皆與“山水”相關。“山水莓莓芝士”,由酸酸甜甜的草莓與香濃醇正的芝士交融而成,純真中透出調皮的緋紅;“山水抹茶芝士”,由綠色的抹茶與白色的芝士交融而成,清新明快,令人心曠神怡;“山水桃桃芝士”,溫柔可愛的桃子像是山水間漂浮的雲朵,柔軟粉嫩;“山水葡萄芝士”,由浪漫而神秘的紫色葡萄,配上誘人的芝士,帶給舌尖不一樣的體驗;“山水芒芒芝士”,金黃與乳白的碰撞,宛如天邊耀眼的太陽即將升起,青春、活力。

【河南原創】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發佈

“山水抹茶芝士”新品展示 攝影 盧鍵

  “茶與山水,有許多共通之處。茶文化與山水文化一脈相承,眷茶就是將茶文化與山水文化巧妙融合。”發佈會上,眷茶聯合創始人惠海豐分享了眷茶“山水系列”新品的創作靈感。“寧眷故鄉一葉茶,莫戀他鄉萬兩金。”惠海豐表示,在品牌打造方面,中國傳統文化是眷茶的內核。自品牌誕生起,眷茶就注重情感的表達,不僅希望將傳統的茶飲以全新的形式呈現給大眾,還不斷將味覺的歸屬、文化的融入、情感的依託融為一體。

【河南原創】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發佈

“山水葡萄芝士”新品展示 供圖 眷茶公司

  眾所週知,茶飲市場以年輕人為主,包括山水文化在內的中國傳統文化是否與這一市場定位相衝突?“並不衝突,文化之美是相通的,不分地域,也不分年齡。眷茶在市場競爭中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惠海豐表示,“山水系列”的問世,是眷茶將文化、情懷融入産品,是傳播、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又一重要動作。“有特色才能被看見,眷茶獨特且巧妙的品牌文化表達,使其品牌形象更加清晰、更具內涵和魅力。”惠海豐説。

【河南原創】眷茶原創“山水系列”新品發佈

發佈會現場山水“場景show” 供圖 眷茶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