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獸之王》即將上映

2019-05-28 16:53: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付銳):由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華樺文化聯合打造的好萊塢科幻災難動作巨制、“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第三部《哥斯拉2:怪獸之王》將於5月31日在全國上映。目前,該影片預售已經全面開啟。

【河南供稿】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即將上映

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宣傳圖 供圖 奧斯卡院線

   開啟怪獸電影的新美學

  《哥斯拉2:怪獸之王》的特效由《哥斯拉》《攻殼機動隊》以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特效班底打造,在大銀幕上完美呈現了四大經典怪獸的霸氣形象。除此之外,“南極冰川迸裂”“墨西哥颶風席捲”“華盛頓生靈涂炭”等災難場面也令人震撼,美輪美奐的特效場景堪稱“大型實景燈光秀”。“自帶光效”出場的四大怪獸,也將開啟怪獸電影的新美學。

【河南供稿】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即將上映

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宣傳圖 供圖 奧斯卡院線

   怪獸屆“四大天王”同框

  哥斯拉、摩斯拉、拉頓、基多拉等怪獸界“四大天王”的罕見同框,同臺爭霸,讓該影片亮點紛呈,無論是哥斯拉與“三頭王者”基多拉在南極冰川的首次交鋒,拉頓與基多拉的空中對決,還是四大怪獸在城市的終極大混戰,都能讓觀眾大飽眼福,尤其是結尾30分鐘的怪獸之戰,效果十足。

【河南供稿】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即將上映

章子怡影片造型曝光  供圖 奧斯卡院線

  章子怡加盟“怪獸宇宙”

  《哥斯拉2:怪獸之王》演員陣容同樣強大。前作中的渡邊謙和莎莉·霍金斯悉數回歸,更加入諸多新鮮血液,《招魂》系列女主維拉·法梅加、艾美獎視帝凱爾·錢德勒、憑藉美劇《怪奇物語》火遍全球的“小11”米莉·博比·布朗、好萊塢最受矚目的華人女星之一章子怡、《權力的遊戲》中的“泰溫” 查爾斯·丹斯等明星均首度加盟“怪獸宇宙”,同臺飆戲奉上精彩表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