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開展主題教育研討交流

2019-06-17 13:28:4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6月16日,省委常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研討交流。省委書記王國生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央第一指導組組長馮健身、副組長武金輝蒞會指導,省長陳潤兒出席。

  王國生、陳潤兒、喻紅秋、孫守剛、李亞、黃強、孔昌生、穆為民、江淩、徐立毅等省委常委先後發言,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素萍,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錢國玉應邀作了交流。大家圍繞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聯繫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交流心得、暢談體會。

  王國生在講話中指出,大家用一週時間集中學習研討,圍繞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目標任務,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靜下心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統學,聯繫實際學,經受了一次黨內政治生活的鍛鍊,進一步悟出了堅定信仰、觸動了思想靈魂、認清了使命擔當、增強了黨性修養,體現出良好的學風,給主題教育開了個好頭。要把這種學習狀態、學習熱情繼續保持下去。

  王國生強調,開展好主題教育,要在深入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下功夫,深入領會“四個迫切需要”的重大意義,提升自覺性和責任感。要在融會貫通中領會好根本任務,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偉大夢想共同奮鬥,同具體目標有機結合起來。要把握總要求,守初心要落到“守”上,擔使命要落到“擔”上,找差距要落到“找”上,抓落實要落到“抓”上。要把學習轉化為經常性的行動,推動學習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要把學習成果落腳在奮鬥實幹上,謀劃好長遠發展,做好眼前工作,在改革開放求突破、龍頭帶動顯威力、攻堅任務敢衝鋒、強基固本防風險、揚長避短創優勢、凝心聚力謀崛起等方面下足功夫,把主題教育同重點工作結合起來,持續營造學的氛圍、嚴的氛圍、幹的氛圍,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中央第一指導組成員、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出席。(記者 朱殿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