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與山西省簽訂協議深化糧食産銷合作

2019-06-21 08:53:36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劉徵宇

  鄭州日報訊:昨日,豫晉糧食産銷合作洽談暨簽約儀式在我市舉行,共達成簽約意向140萬噸,意向金額30億元。

  簽約儀式上,河南省、山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簽訂了兩省糧食産銷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深化了河南、山西兩省的糧食産銷合作。焦作市和太原市簽訂了政府間糧食産銷戰略合作協議;河南豫糧集團與山西糧油集團、河南豫糧好糧油公司與山西小米運營中心簽訂了企業間産銷合作協議;焦作市糧食集團有限公司與太原河西國家糧食儲備庫、焦作市穗豐糧食儲備有限公司與太原市糧食局閻家溝儲備庫簽訂産銷合作協議。會上,共達成簽約意向140萬噸,意向金額30億元。

  河南是全國農業大省和糧食轉化加工大省,山西是糧食流通大省,豫晉兩省糧食生産和流通互補性很強。近年來,兩省政府間和企業間的糧食産銷合作關係不斷向縱深發展,合作機制更加靈活、合作領域更加廣闊、合作關係更加穩固。

  此次舉辦豫晉糧食産銷合作洽談暨簽約儀式將為搞活兩省糧食流通市場、保障糧食供應、推動兩省糧食産業高品質發展打下堅實基礎。豫晉兩省各級政府和企業將以這次會議為契機,開創合作新篇章,共同助力兩省糧食安全保障向更高層次、更高品質邁進。(記者 李愛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