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縣扶貧書記何向東:出力不言累  居功不言傲

2019-07-03 17:16: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何書記來我們村後,幫助貧困戶幹農活、打掃衛生,可沒少給村裏的群眾辦好事、實事。” 7月3日,平頂山市魯山縣團城牛王廟村黨支部書記武國現提到駐村第一書記何向東,大力稱讚。

  何向東是魯山縣公安局主任科員,現任魯山縣團城鄉牛王廟村第一書記。入村以來,何向東堅持狠抓黨建引領脫貧攻堅工作:在“兩學一做”中率先垂范、在“三會一課”上親自為基層黨員授課,增強了村黨支部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模範先進作用。何向東先還是魯山縣2017年度 “扶貧標兵”、2018年度魯山縣政府三等功獲得者、2019年平頂山市脫貧攻堅奮進獎獲得者。

  何向東始終堅持群眾利益無小事的思想,積極想方設法幫助群眾解決問題。2019年“六一”兒童節,何向東協調縣紅十字會,為牛王廟村小學送來運動鞋;村裏五保戶武文章的新房落成,何向東又和村兩委一道,幫助他收拾屋子搬傢具;“七一”建黨節前夕,他還自掏腰包,為村裏的老黨員田俊寶、王會志、張三林等人送去了節日的祝福。

  “榮譽只代表過去,組織把我派到這裡,就是希望我把村裏的脫貧攻堅工作搞好。作為一名共産黨員,我會繼續努力,不驕不躁,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何向東謙虛地説。 (文 師紅軍 喬新強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