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馬市公安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

2019-07-04 14:53: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義馬市公安局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黨委班子成員,全體黨員民警、輔警約140人齊聚一堂。會議由局黨委委員、常務副局長王中渠主持。

  活動在莊嚴的國歌中拉開帷幕。三門峽市委黨校副教授陳芳芳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讓紅船精神永放光芒》為題,做了“黨的創新理論萬場宣講進基層”活動專題報告。報告會中,陳芳芳圍繞紅船精神的由來、紅船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時代價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讓紅船精神永放光芒三個方面進行了論述和講解。她從中共一大講到十九大,從一隻小船講到一個大黨,從一種精神講到紅色精神譜係,從一次重溫講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通過聆聽報告,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要在鮮艷黨旗的指引下,弘揚紅船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做到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永葆公安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

  政治處支部黨員陳思、特巡警支部劉揚代表新發展黨員進行了表態發言。他們暢談了對黨的認識,表明瞭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我的信心和決心。

  在隨後的微黨課中,情指支部黨員民警賀偉以《警徽映初心,青春踐使命》為題,立足本職崗位,探討了人民警察的初心和職責。警令部支部黨員民警任靜楠以《熱血寫青春,丹心護平安》為題,以身邊事教育身邊人,謳歌了義馬公安涌現出的一大批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優秀人民警察。精彩的演講不時引起熱烈的掌聲,大家紛紛被身邊優秀同志的事跡所感動。最後,局黨委委員、常務副局長王中渠帶領全體與會黨員面對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

  通過主題活動的開展,廣大黨員民警重溫了黨的輝煌歷史,提升了黨性修養,展現了義馬公安愛崗敬業、奮勇爭先的優良作風。全局廣大黨員民警、輔警紛紛表示,將立足崗位、無私奉獻,為義馬市公安工作的整體提升做出應有的貢獻。 (文 侯林峰 張蕓曦 姚帥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