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開展暑期黨員培訓

2019-07-06 15:30: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河南供稿】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開展暑期黨員培訓

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7月3日-4日,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組織該校全體黨員開展了暑期黨員培訓。

  培訓開始前,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黨委書記樊留根作了學習動員報告。樊留根表示,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一年一度的黨員培訓是新形勢下黨建的需要,是學校繼續發展的堅強動力,希望全體黨員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用黨的方針指引行動,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工作,做一個新時代的合格黨員。

  培訓會上,樊留根對《中國共産黨支部工作條例》進行了講解。樊留根表示,貫徹黨章要求,對黨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規範,是新時代黨支部建設的基本遵循,對於加強黨的組織體系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全面提升黨支部組織力,強化黨支部政治功能,鞏固黨長期執政的組織基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黨委副書記、校長趙國強從完善領導班子配備方式,黨政雙向進入交叉任職,健全議事決策制度,健全溝通協調機制,定期組織黨員和教職工代表聽取校長工作報告和重大事項通報,保證監督等方面,對《關於加強中小學校黨的建設工作的指導意見》進行了講解;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黨委委員丁衛民、劉偉、白俊凱分別對《中國共産黨黨員教育管理工作條例》《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黨建工作制度彙編》進行了專題講解。

  培訓結束後,黨員教師們紛紛表示,教師們在履行這份職業的職責時,要恪守教育良知,牢固樹立共産主義的理想信念,堅定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心;要有正確的政治方向、堅定的政治立場、較強的政治鑒別力和政治敏銳性,善於從講政治的角度和高度來觀察、分析和處理問題;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穩腳跟、 旗幟鮮明,經受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的這份職業。(文/圖 唐會臣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