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支隊伍角逐2019年河南省校園足球“省長杯”

2019-07-09 17:36: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河南供稿】百餘支隊伍角逐2019年河南省校園足球“省長杯”

河南省教育廳廳長鄭邦山致辭 攝影 劉存冰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2019年河南省校園足球“省長杯”暨校園足球夏令營最佳陣容選拔賽在洛陽市揭開戰幕。來自河南省的126支代表隊、2237名中小學生將逐綠茵場,揮汗拼搏,為校園足球的榮譽而戰。本屆“省長杯”由河南省教育廳、河南省體育局聯合主辦,河南省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河南省學生體育總會、洛陽市教育局承辦,洛陽市第一高級中學、洛陽理工學院附屬中學、洛陽市第一中學協辦。

【河南供稿】百餘支隊伍角逐2019年河南省校園足球“省長杯”

開幕現場 攝影 劉存冰

  河南省校園足球“省長杯”一年一屆,是河南校園足球最高規格賽事,也是河南校園足球“校長杯—縣(區)長杯—市長杯—省長杯”四級聯賽的最重要一環,“省長杯”參賽隊伍均來自河南各地市“市長杯”比賽的第一名。

  河南省教育廳廳長鄭邦山在開幕式致辭中説:“短短的幾年間,河南省校園足球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得益於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得益於河南省教育系統的辛勤工作,實施了夏令營選拔機制、搭建了四級聯賽平臺,創建全國校園足球特色學校1739所,完善了管理規範,疏通了足球優秀後備人才升學渠道,完成校園足球特色學校各類培訓1萬餘人次。我相信未來河南省校園足球工作必將邁上一個新的臺階。”

  比賽分設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初中男子組、初中女子組、小學男子組、小學女子組、直管縣(市)高中男子組、直管縣(市)初中男子組共8個組別,由分別來自河南省18個地級市、10個直管縣(市)的126支代表隊近3000人參加本次比賽。(文 魯浩冉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