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男子籃球隊賽場勇奪冠  青春試鋒芒

2019-07-16 11:26: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7月15日,2019年漯河市校園籃球比賽圓滿結束。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男子籃球隊經過五天的頑強拼搏,力挫群雄,取得初中男子組第一名的佳績。同時,女子籃球隊也獲得第六名的好成績。

  據了解,此次比賽由漯河市教育局主辦,漯河市籃球協會承辦,于7月11日上午在漯河市體育運動學校激情開賽。比賽時間為7月11日至17日,分為小學組、初中組和高中組比賽。在賽場上,漯河三中隊員熱情高漲、躍躍欲試,在教練員的精心安排和戰術佈置下,很快就進入了比賽狀態。比賽中,隊員們充分發揚團隊協作、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同心協力,在比分上始終保持領先。最終,該校男籃獲得全勝的優良戰績,繼2019年漯河市春季校園籃球比賽第一名後,再次摘走漯河市校園籃球比賽初中男子組桂冠。在每場激烈角逐中,漯河三中男籃隊員表現了超強的實力,展示了昂揚向上、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

  據悉,發展陽光體育一直是漯河三中的中心工作之一。該校在抓好學生文化學習的同時,注重學生體育活動的開展,組織學生進行了多場籃球比賽,極大豐富了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體魄強健、全面發展。

  近年來,該校參加漯河市校園籃球比賽,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經過一次次的歷練,參賽隊員在籃球技能、身體素質、團隊合作等方面有著很大的進步和提升。與此同時,該校還獲得“漯河市傳統項目籃球學校”的稱號,為漯河市體育局和市高校輸送了大量體育人才。(文 盧艷萍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