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華羅農牧機械總經理鄒宇文做客《信用中國》

2019-07-19 15:45:20  來源:中國網  責編:劉徵宇

  説起農牧養殖,大家的腦海裏總會浮現出一句詩,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近幾年農牧機械飛速發展,農牧養殖模式也朝著更加智慧化、集約化、規模化、現代化等方面發展。本期嘉賓——鄒宇文,他是智慧農牧機械領域內的從業者,他又有那些行業見解與大家分享呢?

  鄒宇文,河南華羅農牧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從1997年開始,他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進行農牧機械智慧化研究,發揚專注、開拓、創新、進取的精神,經過近二十年的努力,公司現已具備生産國內先進農牧機械設備的能力,掌握著市場話語權。

  鄒宇文作為公司總經理,近30年櫛風沐雨砥礪前行,用他執著、敬業的精神帶領團隊在畜牧行業裏奮力拼搏,為了人類“餐桌上的陽光産業”的美好明天,他腳踏實地、積極勤奮,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吃苦耐勞,最終成為畜牧行業中的佼佼者。

【經濟速遞-文字列表】河南華羅農牧機械總經理鄒宇文做客《信用中國》

  在欄目錄製現場,鄒宇文先生向主持人姚雪松介紹了公司目前的發展狀況。河南華羅農牧機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河南濟源市,佔地50畝,投資超億元,是國內大型畜牧養殖設備製造基地。公司創建於1997年,經過近二十年的穩健發展,現擁有員工近200人,其中高級設計、研發、管理人員28人;生産、施工人員158人。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經驗與技術,組織吸收、消化、研發、設計、生産、施工為一體,擁有國內最早的畜牧專用室外自動供料世界級高品質鋼板倉、畜禽舍通風換氣使用的鍍鋅板、鍍鋁鋅板、玻璃鋼風機、養豬用各種欄位、喂料塞盤、平養種雞、肉雞、籠養肉、蛋雞、環境控制集成箱等先進自動生産線和畜禽養殖全方位設備配套能力。

  在談到企業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的時候,鄒宇文表示,公司自組建以來,不斷根據市場需求開發畜禽設備,並依靠公司專家級的技術團隊,承攬集團化規模飼養基地的雞場、豬場的設計、輕鋼結構建築、設備製造安裝、售後服務等工程。以科學的畜禽舍設計方案、可靠的産品性能和優質的售後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廣泛好評。

  在節目的最後,談起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時,鄒宇文表示,未來公司會不斷加大投資,追求創新,打造國內最先進的標準化農牧機械設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