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家河南媒體·南召采風行”走進南召縣寶天曼景區 體驗“吸氧”之旅

2019-08-03 15:33: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趙永傑):8月2日,2019“老家河南媒體·南召采風行”走進南陽市南召縣寶天曼景區,體驗一次“吸氧”之旅。寶天曼景區清新的空氣、良好的植被、完善的交通,讓采風團一行真正感受到了寶天曼景區的魅力。

【河南原創】2019“老家河南媒體·南召采風行”走進南召縣寶天曼景區 體驗“吸氧”之旅

寶天曼景區 攝影 趙永傑

  南召寶天曼景區,位於南召縣喬端鎮境內,總面積86.4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830米,屬於國家AAAA級景區,是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核心部分,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之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被中外專家譽為“天然物種基因庫”和“中州綠色明珠”。

【河南原創】2019“老家河南媒體·南召采風行”走進南召縣寶天曼景區 體驗“吸氧”之旅

寶天曼景區溪水潺潺 攝影 趙永傑

  寶天曼景區生態優良、山巒疊翠、水碧天藍,2001年9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世界人與自然生物圈保護區”,2006年9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國家森林公園”。

  據悉,寶天曼景區有高等植物2911種,1064屬,256科,佔河南省植物總種數的76%。其中,國家重點保護植物31種;國家重點保護動物48種;昆蟲3000余種,僅蝶類就達162種。寶天曼景區四季分明、溫暖濕潤的氣候特徵,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條件,使其成為人們避暑度假、旅遊休閒、科考探險的理想去處。

【河南原創】2019“老家河南媒體·南召采風行”走進南召縣寶天曼景區 體驗“吸氧”之旅

寶天曼景區雲霧繚繞 攝影 趙永傑

  據了解,喬端鎮位於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腹地,坐落在“世界人與自然生物圈保護區”寶天曼的北麓,地處南召、內鄉、嵩縣三縣交界處,是連接寶天曼、堯山、白雲山、老界嶺四大景區的主要樞紐和重要節點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