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舉辦農産品産銷對接活動 現場簽約9334萬元

2019-08-06 11:00:40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7月26日,隨著美淘供應鏈負責人陳平芳與內黃縣興農果樹栽培有限公司總經理晁順波相互交換簽字協議,4000噸價值2400萬元的內黃甜桃便由産品變成了商品。

  “以前我們要到全國各地去跑市場,現在家門口簽訂銷售訂單,不僅省人力、財力,還賣出了好價格。”晁順波興奮地説。

  當天,安陽市“農業電商現場觀摩暨全市農産品産銷對接活動”在內黃縣舉行,來自全市70余家信譽好的農業龍頭企業、專業合作組織、家庭農場、種植大戶等新型生産經營主體參加活動,並與內黃縣電商龍頭企業——美淘供應鏈進行銷售對接,現場達成意向銷售協議21項,其中正式簽約9家,簽約包括桃、梨、甜瓜、黃瓜、番茄等在內的農産品17710噸,簽約金額9334萬元。

  此次活動由安陽市農業農村局主辦、內黃縣農業農村局協辦,旨在構建安陽特色農産品與電商企業之間的溝通橋梁,助力産業扶貧和鄉村振興。

  內黃縣積極發展電商新業態,多渠道推動農業經營主體與國內電商平臺精準對接,實現線上線下融合發展。今年,該縣通過電商銷售平臺已成功銷售甜瓜3000萬斤、番茄110萬斤,鮮桃有望突破2400萬斤,全縣農産品交易額達到3.8億元,增加農民收入8300萬元。(通訊員 劉超 劉長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