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路人甲影業泛娛樂化戰略 佈局未來文娛産業路

2019-08-11 15:36: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萬慶麗):8月10日下午,河南路人甲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路人甲影業”)2019-2022泛娛樂化戰略佈局發佈會在鄭州舉行,發佈未來3年泛娛樂化戰略佈局,用五大項目勾勒三年規劃,助推河南文娛産業快速發展。

【河南原創】河南路人甲影業泛娛樂化戰略 佈局未來文娛産業路

發佈會現場 攝影 萬慶麗

  本次發佈會吸引了400余位國內外的文娛界大咖及金融界大咖參與。中宣部原副部長、中國文聯原黨組書記胡振民,河南省委宣傳部電影處處長梁莉,河南省文化産業協會秘書長郭廣新,駐馬店市上蔡縣政協主席臧海聲,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張全收,路人甲影業創始人盧啟博等參加啟動儀式。

  據了解,路人甲影業是一家以運營影娛類集成平臺為方向的綜合性影視公司,公司涵蓋5大業務範圍,分別為金融、影視、互聯網、文旅文創、品牌一體化行銷。目前旗下主要運營有互聯網領域的“影門娛樂線上平臺”項目,影視領域的“一帶一路國際電影周”項目,金融領域的“影娛7號”文創基金項目。公司將依託于影娛7號文創基金,借助線上影門娛樂平臺整合資源,通過電影周為載體落地文旅文創項目,實現整體産業鏈條的閉環。

  據盧啟博介紹,路人甲影業在互聯網板塊,完成了影門網平臺搭建,致力於打造影娛産業評審、投融、管理、招商為一體的一站式綜合服務平臺。影門網將使行業步入透明化和規範化,助力工業化發展。

  在金融板塊,路人甲影業聯合金融界機構,推出“影娛7號”文創基金,首期3億元,50%用於投資如電影、電視劇等主線項目,30%用於行業衍生項目,20%用於行業內的股權類投資。 啟動儀式現場,路人甲影業與澤賦資本、賽伯樂投資集團、同晟達金融以及建業集團文旅簽署了合作合約。

  在影視板塊,該公司將推出一部院線電影《生而為人》和一部紀錄片《國醫之魂》。目前,路人甲影業已經完成了項目的前期籌備工作,完成了《國醫之魂》張仲景系列紀錄片的籌備工作。

【河南原創】河南路人甲影業泛娛樂化戰略 佈局未來文娛産業路

路人甲影業創始人盧啟博講述自己的初衷 攝影 萬慶麗

  在文旅文創板塊,路人甲影業將在未來3年完成佔地350畝的文化産業園的開發。

  “當別人尋找故事的時候,我們在重溫歷史;當別人回顧歷史的時候,我們再次踏上了尋找新故事的征程。我們雖曾平凡,但勇敢前行,我想告訴大家風來自哪個方向,未來文娛産業路在何方……”發佈會伊始,路人甲影業創始人盧啟博講述了高調舉辦此次發佈會的初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