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報好新聞獎揭曉 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獲獎作品數量創新高

2019-08-14 15:30: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校報好新聞獎評選揭曉,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醫校苑》報送的12篇作品全部獲獎,其中一等獎1項,二等獎5項,三等獎6項,獲獎作品數量創歷年新高。

  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獲獎作品中,周子琛的作品《冬至的堅強》獲一等獎,衛永強的作品《漯河醫專14級校友阮翔火車上危急時刻再顯身手》《河南首個高校HIV尿液檢測包在我校出售,僅30元》,周沛的作品《我校在2018年“挑戰杯—彩虹人生”國賽中創造佳績》,張冬的作品《考前這個學生有點“懵”?!》,龐雲輝的作品《愛國是首奮鬥的歌》分別獲得二等獎,衛永強的作品《我校19個大學生創新創業項目獲獎 數量居全國同類高校第一》,劉冰、郭岩的作品《藥學系把黨課開在英雄故里、田間地頭》,金玥的作品《人間至味是清歡》、徐盈盈的作品《林蔌泉韻,虎斑霞琦》,周子琛的作品《春天的模樣》,劉寶霞、盧闖的作品《路遇倒地傷者,救還是不救?他們選擇……》分別獲得三等獎。高素萍、黃倫峰、衛永強、王亞嵬、韓二帥、馮思恒、李玉亮、樊婉豫、李晨陽、王國楨、何晨等榮獲優秀編輯獎。

  據悉,“河南省高校校報好新聞獎”評選活動由河南省高校校報研究會、河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高校報委員會主辦,每年舉行一次,旨在積極引導廣大高校新聞工作者更加關注教育、宣傳教育,更多報道河南教育事業改革發展的新舉措、新經驗和新成就,大力宣傳教育戰線的先進典型,充分發揮優秀教育新聞作品的示範效應和引領作用。2018年共有54所高校760余篇作品參評,經過專家嚴格評審,分別評出河南省高校好新聞獎一等獎204篇、二等獎251篇、三等獎263篇。(文 衛永強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