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圓滿完成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安保任務

2019-08-14 15:28: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由三門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盧氏縣政府主辦的“暑期·快樂老家嗨起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在三門峽市盧氏縣豫西大峽谷開幕。為確保音樂節開幕期間廣大人民群眾人身安全、維護大家觀看節目的良好秩序,展示盧氏公安形象,盧氏縣公安局精心謀劃、嚴密部署、全力以赴,組織100余名警力參加此次安保活動,並高品質完成安保任務。

  音樂節開幕當天,盧氏縣公安局參戰民警輔警統一乘車趕赴豫西大峽谷景區活動現場。盧氏縣公安局帶隊領導姬愛民、駱偉軍、趙凱和一同參加安保任務的城市執法管理局60余名幹部職工進一步踏勘、查看了現場及周邊環境,詳細了解了音樂節開幕期間現場群眾情況,分析研判了活動期間可能發生的各類狀況,並對參加任務的民警輔警進行了分組,分配了各組的具體工作任務,明確了相關工作標準。

  活動期間,廣大參戰民警輔警緊密結合各自任務分工,按照“定人、定崗、定責”的要求,勇於擔當、忠誠履職,不折不扣地落實各項安保措施。民警輔警和參戰城市執法管理局幹部職工始終如一的飽滿精神和展現出來的良好素質及紮實作風,受到了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和點讚。

  安保期間,盧氏縣委常委、副書記韓繼東和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局長衛振平等領導在參加完開幕儀式後,對參加安保工作的民警輔警進行了親切慰問。

  據悉,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活動為期一個月,每週六上演,活動涵蓋體育、社交、美食、健身、公益等多個主題,融合老家河南與“自由山水 清清盧氏”特色元素,進一步擴大河南夏季旅遊和“自有山水 清清盧氏”品牌聲譽,引爆盧氏暑期市場,推動盧氏旅遊産業快速良性發展,助力脫貧攻堅。(文 侯林峰 張蕓曦 孟永新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