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河南) 創業者大會在鄭開幕

2019-08-19 08:47:05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劉徵宇

  鄭州日報訊:昨日上午,主題為“創新、創業、創造”的第七屆中國(河南)創業者大會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科技部全國科技振興城市經濟研究會理事長胥和平、工信部信軟司副司長王建偉、工信部網絡安全局副局長楊宇燕,中國科學院院士張鎖江、鄧子新、陳潤生,英國利物浦大學副校長席酉民、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庫偉等嘉賓,以及省商務廳廳長張延明、省科技廳廳長馬剛、省工信廳副廳長朱鳴、市長王新偉、副市長史佔勇等出席開幕式。

  張延明、馬剛在致辭中表示,河南正處於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能的關鍵期,迫切需要以“創新、創業、創造”支撐高品質發展。站位新時代,河南將秉承互惠合作、互利共贏理念,以更加開放的胸襟、更加務實的舉措、更加優良的環境,加快構建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生態體系,充分釋放創新創業創造潛力,努力讓創新創業創造蔚然成風。河南有基礎、有條件、有機遇推動創新創業創造提速增效,誠摯邀請各界朋友持續關心關注河南、助力助推河南,共同譜寫“中原更加出彩”的時代篇章。

  王新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參會嘉賓表示歡迎。他説,近年來,鄭州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發展環境”的指示要求,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以建設國家極具活力的創新創業中心為主線,積極匯聚創新要素、厚植創業文化、提升創造實力,大力引進“四個一批”,有力激發了創新活力。他表示,本屆大會將聚焦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5G應用等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積極探尋創新創業創造的新機遇、新路徑,共同助力以創新驅動發展、以創業激活經濟、以創造提升價值,誠摯邀請各界賓朋來鄭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共同助力鄭州國家中心城市高品質建設。(記者 覃岩峰 王治 成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