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吞吐量突破50萬 信陽明港機場助推老區大發展

2019-08-21 10:29:44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截至8月20日,信陽明港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50萬人次。此時距該機場2018年10月28日正式通航尚不足10個月。

  明港機場通航以來,通過不斷優化航線網絡佈局、加大市場開拓力度、大力提升保障服務水準,保持了機場平穩運行,實現旅客吞吐量持續快速上升,至今已陸續開通至北京、佛山、上海、重慶等城市的13條航線,周航班量達168架次。截至8月20日,明港機場累計保障各類航班安全起降5212架次,最高日輸送旅客2513人次,平均客座率達81.01%。

  信陽明港機場的通航,使信陽市成為我省少有的同時具備航空、航運、鐵路、公路和管道5種運輸模式的城市,為信陽市經濟社會發展帶來巨大推力,助力持續推進開放招商,以大開放引領大發展。1月至6月,信陽市共新增簽約招商項目150個,合同金額570.5億元,其中落地項目124個,合同金額423.1億元。8月13日,2019年上半年國內城市GDP排行榜發佈,信陽市以上半年生産總值1214.08億元排在第100位,首次躋身全國百強,成為我省7個入選百強榜的城市之一。(記者 胡巨成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劉宏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