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郟縣舉行“學先進 找差距 抓落實 爭出彩”活動動員會

2019-08-23 15:55: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22日上午,平頂山市郟縣舉行“學先進 找差距 抓落實 爭出彩”活動動員會,全縣縣級領導幹部,以及全縣科級以上幹部參會。會上播放了《郟縣黨政考察團赴梁家河、右玉、塞罕壩等地考察學習》紀實片及《右玉60年荒漠變綠洲》專題片,通報了《中共郟縣縣委辦公室關於印發<郟縣“學先進找差距抓落實爭出彩”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823093719

會議現場

【河南供稿】河南郟縣舉行“學先進 找差距 抓落實 爭出彩”活動動員會

會議現場

  7月7日至13日,郟縣組織全縣黨政考察團一行60余人,輾轉6省份、歷時7天,行程3300多公里到陜西梁家河、山西右玉、河北塞罕壩等地進行考察學習,並在塞罕壩組織召開了外出學習考察座談會。為進一步深化學習考察成果,進一步動員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大力學習和弘揚梁家河、右玉、塞罕壩精神,對標先進找差距,提升認識轉作風,勇於擔當抓落實,拼搏進取爭出彩,為高品質籌備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營造良好的氛圍和基礎,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該縣特別召開了此次“學先進 找差距 抓落實 爭出彩”活動動員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823093704

安良鎮黨委書記范宗鋒作典型發言

  會議指出,全縣要深入學習梁家河、右玉、塞罕壩精神,凝聚幹事創業的強大精神動力,大力實施生態立縣戰略,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持續推進國土綠化,抓好水生態建設,在郟縣這片廣闊天地上,書寫出大有作為的時代、新篇章,以郟縣的更加出彩,為平頂山匯聚多彩,為河南凝聚多彩,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文/圖 張鴻雨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