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前7月 河南省企業實現營收利潤雙增

2019-08-27 08:57:41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劉徵宇

  鄭州日報訊:記者昨日從省財政廳獲悉,今年1~7月,納入財政部門企業經濟效益月報統計範圍的全省企業營業總收入15556.4億元,同比增長7.4%;利潤637.5億元,同比增長4.3%,實現營收利潤雙增。

  數據顯示,全省企業利潤總額平穩增長,盈利能力有所提升,企業的營業總收入與營業總成本增速基本持平,企業研發費用大幅上升。7月末,企業資産總額增長7.2%,資産規模穩步增長,資産負債率小幅下降。其中,工業企業實現營業總收入12386.8億元,同比增長6.7%;實現利潤373.1億元,同比增長1.8%。工業企業營業總收入佔全省企業比重近八成,利潤佔比超五成。在財政部門統計的全省14個工業行業類別中,近九成工業行業營業總收入保持增長態勢;近六成工業行業利潤總額同比增長,機械、化工、食品、建材和醫藥等五個行業利潤佔全省工業利潤總額的70.6%。(記者 侯愛敏 見習記者 孫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