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農商銀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廉政教育

2019-08-30 13:41: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走向深入,不斷豐富主題教育學習內容,8月27日,伊川農商銀行黨委組織黨員代表40余人到洛陽市宜陽縣甘棠廉政教育基地現場學習。

  在講解員的引導下,黨員代表先後參觀了召伯文化廣場和廉政教育展廳。在召伯文化廣場,黨員代表仔細聆聽了召伯甘棠樹下聽政、辦案的歷史故事,感受了召伯廉潔自律、親民愛民的優秀品質和人格魅力。在廉政教育展廳,講解員帶領黨員代表追溯了3000年來召伯廉政精神的傳承和發揚,共同學習了中國共産黨反腐倡廉的歷史進程,達到了以案促改、以案促學的效果。

  黨員代表紛紛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學習為契機,嚴於律己,不斷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和使命,在防範金融風險、鞏固脫貧攻堅成效、助力鄉村振興上貢獻力量。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伊川農商銀行通過清晨微課堂、廉政教育學習、自查整改、“秋季攻勢”專項活動等,著力營造了學的氛圍、嚴的氛圍、幹的氛圍,推動了主題教育落地生根,促進了各項工作又好又快發展。(文 周紅曉 劉利明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