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內鄉縣衙景區:科技助推“廁所革命” 人性化

2019-09-02 13:35: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日前,從鄭州來南陽市內鄉縣衙遊玩的遊客李先生對內鄉縣衙景區廁所讚不絕口:“這個衛生間建設得古色古香,還能掃碼取紙……智慧化程度太高了,太棒了。”

【河南供稿】南陽內鄉縣衙景區:科技助推“廁所革命” 人性化

南陽內鄉縣衙旅遊廁所

  在內鄉縣衙景區,廁所一進門的墻上挂著一個取紙機。遊客只需掃描紙機上二維碼,1秒鐘後設備就立刻吐出一張定量衛生紙,十分便捷,客流高峰時段也應對無壓力。據悉,內鄉縣衙景區引進“智慧+物聯網+廁所”管理模式,助推景區旅遊服務配套品質升級,為遊客提供潔凈舒適的如廁環境、人性化體驗和諸多驚喜。

【河南供稿】南陽內鄉縣衙景區:科技助推“廁所革命” 人性化

南陽內鄉縣衙景區

  自2015年國家旅遊局提出“廁所革命”以來,南陽內鄉縣衙將旅遊廁所建設和管理作為旅遊業提檔升級的重要內容。內鄉縣衙景區作為南陽旅遊的一張名片,借內鄉寶天曼生態文化旅遊區創建國家5A級景區為契機,通過一系列軟硬體建設,改善景區面貌,借力廁所革命,讓每座旅遊廁所都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為了讓景區更好的服務於大眾,提升南陽旅遊形象,加快創建國家5A級景區步伐,景區參照國家旅遊局修訂出臺的《旅遊廁所品質等級的劃分與評定》標準,有機結合景區自身特點,努力補齊影響旅遊品質和人民生活水準短板,著力打造南陽旅遊業服務體驗“升級版”,成為南陽旅遊一張響亮的名片。(文/圖 謝叢蔚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