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出臺高層次人才獎補辦法 最高獎500萬元

2019-09-09 09:54:18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9月7日,鶴壁市舉行高端人才發展論壇,鄭州大學、河南大學等高校現場與鶴壁市人民醫院、鶴壁5G産業園等單位簽署校市合作項目5個。

  近年來,鶴壁市不斷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創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構建了較為完善的人才制度體系,同時,制定出臺“兩個高品質”實施意見,明確提出要“務實推進人才強市戰略,完善政策措施,科學認定高層次人才,大力提高人才待遇”,著力營造優質高效的人才發展環境。

  據悉,本次論壇現場公佈了鶴壁市高層次人才“1+6”政策體系,從獎勵補貼、薪酬待遇等9個方面給予高層次人才全方位服務保障。其中,對全職引進和新入選的A、B、C類人才,除享受國家、省相關獎補政策外,鶴壁市將以科研項目形式分別給予500萬元、300萬元、60萬元的獎勵補貼。

  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賈少鑫表示,鶴壁市在人工智能與大數據、金屬鎂精深加工等産業方面有著良好發展基礎。鄭州大學與鶴壁市簽訂合作框架協議以來,雙方在很多方面取得了積極進展,下一步將開展更為廣泛的校市合作。(記者 郭戈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蔣曉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