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簽約金額821.7億元 第二十二屆農洽會簽約183個項目

2019-09-09 09:59:23  來源:大河網  責編:劉徵宇

【經濟速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頁面標題:第二十二屆中國農産品加工投洽會簽約183個項目)總簽約金額821.7億元 第二十二屆農洽會簽約183個項目

  大河網訊:9月6日,第二十二屆中國農産品加工投洽會重點投資貿易項目簽約儀式在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當日共簽約投資總額821.7億元,其中億元以上項目129個、5億元以上項目78個、10億元以上的33個。項目涉及現代農業、農副産品深加工、裝備製造、生物化工、商貿物流、文化創意等行業。

  農業農村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余欣榮,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武國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朱良才,河南省委農辦主任、省農業農村廳廳長申延平等領導嘉賓出席簽約儀式。農業農村部鄉村産業發展司司長曾衍德主持簽約。

  據了解,自1998年第一屆投洽會舉辦以來,通過項目簽約,吸引了一大批國內外知名農産品加工企業相繼落戶駐馬店,促進了一二三産業的融合發展,出現了多點開花、全面推進的良好局面。本屆投洽會共有183個重點農産品加工項目在會議期間進行簽約,並有18個項目進行現場簽約,合計簽約金額146.7億元,開啟雙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新篇章。

  “第二十二屆中國農産品加工投洽會在今年5月進入籌備工作以來,促成了一批具有示範和帶動作用的農産品加工業投資貿易項目洽談成功。”曾衍德表示。此次重點項目簽約企業代表來自北京、山西、河北、內蒙古、遼寧、上海、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南、貴州、寧夏、深圳等省(區、市)及計劃單列市和中國供銷集團合作總社等單位。(記者 何心悅)

  現場簽約18個項目:

  1.山西雁門清高食業有限公司與鄭州博大面業集團有限公司簽約的掛麵生産線項目,總投資5億元。

  2.瀋陽盛京倉儲有限公司與河南大蒜倉儲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簽約的杞縣大蒜現貨交易平臺項目,總投資11億元。

  3.北京強佑房地産開發集團與洛寧縣人民政府簽約的洛寧縣油用牡丹産業項目,總投資10億元。

  4.內蒙古優然牧業有限責任公司與寶豐縣人民政府簽約的平頂山優然牧業萬頭奶牛養殖示範項目,總投資5.5億元。

  5.北京國泰建設集團與李氏集團簽約的農業休閒旅遊觀光項目,總投資5億元。

  6.畢節柳江畜禽有限公司與鶴壁市楊海畜禽有限公司簽約的高端品牌雞蛋生産建設項目,總投資5億元。

  7.深圳江瀚集團與衛輝市頓坊店鄉簽約的衛紅花種植加工項目,總投資5億元。

  8.寧夏上陵牧業集團有限公司與蒙牛乳業(焦作)有限公司簽約的上陵牧業萬頭牧場項目,總投資5億元。

  9.湖南唐人神集團有限公司與河南唐人神肉類食品有限公司簽約的生豬全産業鏈項目,總投資10億元。

  10.北京知蜂堂與長葛市頤恒健蜂産品有限公司簽約的蜂膠精深加工生産線項目,總投資1億元。

  11.頤海(上海)食品有限公司與臨潁縣人民政府簽約的頤海(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海底撈調味料生産項目,總投資10億元。

  12.中農益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與澠池縣英豪鎮政府簽約的澠池縣中農益康蔬菜出口産業園區項目,總投資1.2億元。

  13.山東廣藥中藥材開發有限公司與南陽博瑞康科技有限公司簽約的倣生丹參紅花基地建設項目,總投資5億元。

  14.廈門微玉生態農業有限公司與河南懂菜農業有限公司簽約的農産品深加工及農産品基地、物流項目,總投資5億元。

  15.中國供銷集團合作總社與中合生態農業科技(信陽)有限公司簽約的中合生態農業二期工程項目,總投資6億元。

  16.益海小麥工業有限公司與週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簽約的日處理小麥1500噸及麵粉製劑項目,總投資5億元。

  17.河北玉鋒集團與駐馬店市人民政府簽約的玉鋒大健康生物産業園項目,總投資46億元。

  18.內蒙古果香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與濟源市梨林鎮人民政府簽約的賽科星生態觀光牧場項目,總投資6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