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口市鹿邑縣開展第六期“善行鹿邑·愛心家庭”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

2019-09-11 09:00: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時軍):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為貫徹國家、省、市有關精準扶貧工作精神,落實好扶貧措施,幫助貧困戶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困難,9月9日,在共青團鹿邑縣委、縣婦聯指導下,週口市鹿邑縣助殘志願服務隊團支部組織鹿邑縣紅十字結伴同行脫貧路志願服務隊、鹿邑縣戰狼義務救援隊、鹿邑國學會、大河報小記者鹿邑站等愛心單位志願者開展了以“情暖中秋 扶貧助殘”為主題的鹿邑縣第六期“善行鹿邑·愛心家庭”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

【河南原創】週口市鹿邑縣開展第六期“善行鹿邑·愛心家庭”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

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現場 攝影 時軍

  共青團鹿邑縣委副書記蔣雨珊,鹿邑縣婦聯副主席李淑英,鹿邑國學會主任孟海軍,大河報小記者鹿邑站站長兼助殘志願服務隊團支部副書記張會,鹿邑縣肢殘人協會副主席兼助殘志願服務隊辦公室主任李文金,鹿邑縣紅十字結伴同行脫貧路志願服務隊隊長王藝超,鹿邑縣戰狼義務救援隊隊長張天豪,愛心捐贈人張超男、陳紅衛與20多位志願者一起參加中秋慰問貧困戶活動。

  9月9日上午,蔣雨珊帶領志願者到鄭家集周樓村慰問建檔立卡貧困戶,為該村16戶貧困家庭送去了鹿邑各界愛心人士的深情厚意和節日的問候,將中秋禮物送到了幫扶貧困戶的手中,並祝願他們過一個歡樂融融的中秋節。貧困戶門新安説:“感謝黨的好政策,我在産業扶貧政策的幫助下養起了豬和羊,日子也慢慢好了起來。”

【河南原創】週口市鹿邑縣開展第六期“善行鹿邑·愛心家庭”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

關愛貧困戶公益活動合影留念 攝影 時軍

  9月9日下午,在蔣雨珊、李淑英的帶領下,志願者先後到趙村鄉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和殘疾人,到邱集鄉胡堂村慰問該村35戶建檔立卡貧困戶,為每個貧困戶送去愛心物資。

  鹿邑縣戰狼義務救援隊隊長張天豪表示:“為老鄉們辦點實實在在的事,是我們應盡的社會責任和義務。我們將會以此次中秋慰問貧困戶活動為契機,通過我們的實際行動,關注全縣脫貧攻堅工作,與社會各界一起努力,為幫助貧困戶早日脫貧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他也希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更多的社會愛心企業參與到公益事業中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