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五城 中信銀行聯合麥當勞推出線下主題店

2019-09-12 17:56:02  來源:人民網  責編:劉徵宇

  近日,中信銀行攜手麥當勞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五座城市,以跨界合作的方式正式推出了“中信銀行&麥當勞主題店”。全新主題店的亮相,吸引了眾多親子客群前往體驗。

【銀行-文字列表】全國五城 中信銀行聯合麥當勞推出線下主題店

  此次中信銀行與麥當勞攜手打造主題店是繼2018年12月推出聯名卡之後的又一重大合作,旨在進一步為親子客群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據悉,此次中信銀行與麥當勞以主題店為平臺開展了更深度的創新合作。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日漸提高,少兒智商、情商的教育已十分普及,但如何教育孩子們認識金錢的價值,培養少兒“財商”,正逐漸成為家長們關注的話題。著眼於此,中信銀行與麥當勞聯合打造“財智好少年”主題派對,內含中信銀行自主研發的版權課程,通過趣味互動方式讓孩子在快樂輕鬆的氛圍下學習金融小知識,提升“財商”。同時,孩子們通過拍照打卡、體驗美食等活動,與家長們在店內實現親密互動,沉浸在溫馨的空間與氛圍中。

  中信銀行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攜手麥當勞推出主題店、開展聯合派對活動是一次創新嘗試,希望未來可以用更加有趣、好玩的方式助力孩子們快樂成長,期待能給孩子們帶去歡樂與夢想。”

  “做有溫度的銀行”是中信銀行始終貫徹的服務理念,從新奇有趣的聯名卡,到寓教于樂的主題店與聯合派對,金融與餐飲的跨界合作碰撞出巧妙的創意火花。未來,中信銀行將繼續秉持“信守溫度”的初心,讓更多貼心服務惠及萬千家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