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體育健身大賽、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拉開帷幕

2019-09-27 09:09: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26日,“金蘋果杯”第二屆河南省農民體育健身大賽、“函谷關杯”首屆河南省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市正式拉開帷幕。大賽由河南省農業農村廳、河南省體育局、河南省農民體育協會、三門峽市人民政府主辦,三門峽市農業農村局、三門峽市體育局、靈寶市人民政府、河南冠軍圍棋俱樂部聯合承辦。來自河南省18個省轄市、10個省直管縣(市)會議代表、運動員代表400余人參會。

【河南供稿】農民體育健身大賽、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拉開帷幕

比賽開幕式 攝影 張蕓曦

  中央農業廣播電視學校常務副校長、中國農民體育協會副秘書長胡永萬,河南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金劍,河南省體育局副巡視員雷志章,三門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高永瑞,靈寶市人民政府市長何軍等領導出席開幕式,河南省農業廣播電視學校校長李鐵莊主持開幕式。開幕式後舉行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原大地翻天覆地的變化和河南農民的新生活、新面貌。

【河南供稿】農民體育健身大賽、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拉開帷幕

參賽代表隊 攝影 張蕓曦

  本屆大賽設置了四人趣味拔河比賽、淺水抓魚歡樂多、十字象限跳、蘋果分級賽、曬場收谷大豐收、30米板鞋競速接力賽、香菇稱重大比拼、精準扶貧奔小康八個比賽項目。比賽項目源於農民生活,富有農村特色。項目規則簡單有趣,最大限度地保證趣味性、觀賞性和參與性。

【河南供稿】農民體育健身大賽、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拉開帷幕

四人趣味拔河比賽 攝影 張蕓曦

  首屆農民圍棋大賽設置了個人賽和團體賽兩個項目,旨在豐富廣大農民的物質文化生活、展示新時代新農民的精神風貌,提高圍棋愛好者的參與熱情,促進全省廣大農村棋類運動的普及、發展和提高,進一步助推棋類活動又好又快發展,為河南省農民體育健身注入更多的活力。

【河南供稿】農民體育健身大賽、農民圍棋大賽在靈寶拉開帷幕

特色農産品 攝影 張蕓曦

  在大賽舉辦期間,還將舉辦名優特農副産品對接會,以搭建農産品貿易和交流合作,促進農民體育消費水準。為展現新時代“三農”新氣象,大賽期間還將舉辦農民大聯歡文藝匯演,展農村新風貌、煥農村新生機、揚農民新風采。

  9月26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農民體育工作現場會也在靈寶市召開。(文 侯林峰 張蕓曦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