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寶市紀檢監察機關黨支部開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動

2019-09-26 14:29: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靈寶市紀檢監察機關黨支部開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動,靈寶市紀委監委班子成員、機關全體同志和各派駐紀檢監察組同志參加活動。

  會上,相關負責人宣讀了紀檢監察幹部的違紀違法典型案例和懺悔書。3名黨員幹部代表分別作了表態發言。圍繞這起典型案例,結合崗位實際,全體人員緊盯“6-45”整改清單,對照查擺問題,細化整改措施;以黨小組為單位,有針對性地開展了談心談話,抓早抓小,防微杜漸。

  “執紀者必先守紀、律人者必先律己。我們要從這起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訓,以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動力,主動檢視問題,主動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實,補齊弱項短板,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風上取得新進步,做一名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監察幹部,為靈寶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參加活動的同志紛紛表示。

  據悉,2019年以來,該機關支部篩選通報各地違紀違法典型案例7件,提醒談話72人次,查擺整改問題53個,制定完善《靈寶市紀檢監察幹部監督辦法(試行)》等制度6項。(文 侯林峰 張蕓曦 馮寶倉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