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溫縣啟動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

2019-10-19 17:02: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17日,溫縣2019年扶貧日暨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啟動儀式在焦作市溫縣文化廣場舉行。本次展銷活動持續3天,展銷産品近40個品種。活動現場設置了鄉鎮(街道)展區、企業(電商)展區、農産品品質安全展區、脫貧攻堅先進事蹟展區及愛心(企業)發佈區五個部分。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約錯老師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溫縣啟動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徐宏星

  本次活動重點展示溫縣脫貧攻堅工作成效、消費扶貧重要舉措、農畜産品品質安全;著力推進産業扶貧、電商扶貧,塑強農業品牌,激活內生動力;建立互惠互動、共享共贏消費扶貧利益聯結機制,通過線上電商平臺及線下實地展銷等方式,打造“人人皆願為、人人皆能為”的消費扶貧環境。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約錯老師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溫縣啟動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

溫縣縣委書記毛文明致辭 攝影 徐宏星

  啟動儀式上,溫縣縣委書記毛文明表示,2019年以來,溫縣在社會扶貧、消費扶貧方面涌現出一大批愛心企業、愛心組織、愛心人士,他們關注脫貧攻堅,關心貧困村的發展,關愛貧困戶的生活,不僅幫助貧困戶增長了脫貧的本領,還幫助貧困戶打通了産品的銷路,為脫貧攻堅注入了強勁的內生動力。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約錯老師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溫縣啟動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

溫縣縣委書記毛文明(左三)參觀展銷會 攝影 徐宏星

  據悉,此次展銷活動特別設置了脫貧攻堅先進事蹟展區,共展示出“致富帶頭人”2人,“脫貧光榮之星”7人,“優秀第一書記”7人,“優秀幫扶團體”4個的先進事蹟,表彰先進集體、人物的同時,也帶動了更多人參與到扶貧事業中來。此次的消費扶貧簽約本著自願、公平、平等、誠信的原則,經購銷雙方協商,在同等品質、同等價格的情況下優先選擇貧困戶産品,並且不收取任何費用。

【河南供稿 昨天打回稿,約錯老師了,重新上一遍】焦作市溫縣啟動消費扶貧産品展銷活動

活動現場 攝影 徐宏星

  儀式上,溫縣商務局組織了12家電商企業參加展銷活動,其中7家企業分別與7個鄉鎮扶貧辦簽訂代銷協議,溫縣2家大型商超與縣扶貧辦簽訂設置消費扶貧專櫃協議,專門為貧困戶商品提供專區,以保障貧困戶有穩定的收入。

  據了解,此次活動邀請了30余家愛心組織、32位愛心人士、23家LOGO授權企業參加。LOGO授權企業將根據産品銷售額(銷售數量)捐贈或兩者相結合的方式向溫縣醫養中心、鄉村(社區)愛心超市等福利機構進行愛心捐贈,帶動更多的社會力量參與到消費扶貧中來,加快改善貧困人口生産生活狀況。(文 崔鵬 高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