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東城街道紮實推進文明創建工作

2019-10-24 09:56: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日前,平頂山市郟縣召開文明創建工作推進會。會後,郟縣東城街道召開專題會議,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營造濃厚創建氛圍,提升群眾創建參與度。

  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立即迅速統一了思想認識,嚴格落實創建責任;充分發揮網格員工作優勢,做到宣傳創建無死角,營造了深厚的宣傳氛圍;在漁池、八里營等農村社區通過墻體宣傳畫、標誌牌、宣傳版面,重點突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國夢”、“黨風廉政建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方面的宣傳;開展主題文藝宣傳,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引導廣大群眾積極參與文明創建;開展了豐富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從硬體建設和軟環境兩個方面下功夫提檔升級。

  該街道黨工委成立了創建工作領導小組,轄區內4個社區也相繼建立工作班子,堅持“一把手”親自抓與抓社區“一把手”並舉,堅持深入一線,靠前指揮,真正把問題摸實、摸透,做到問題早發現、早解決。結合雙違整治工作,該街道累計拆除違建660宗46萬多平方米,整治“一戶多宅”82處,整治“散亂污”56宗,轄區各老舊小區環境得到明顯改善,得到群眾一致好評。該街道機關工作人員深入群眾、耐心傾聽意見,入情入理做工作,千方百計加快道路建設,打通斷頭路52條,完善城區路網建設,方便群眾出行。

  該街道持續推動創建工作,著力解決社區居民生活的難點、痛點問題,狠抓老舊小區改造惠民項目,持續提升居民滿意度。東城街道堅持把改善社區人居環境、建設美麗家園作為創建工作的基礎工程來抓,城市功能日臻完善,人居環境不斷提升。

  東城街道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黨建引領,加強組織領導,貼近實際抓落實,推動全街道黨員幹部自覺踐行初心使命。“東城街道將一以貫之、一鼓作氣、一抓到底地貫徹落實好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勇於擔當,認真履責,更加有序、有力、有效推進創建工作,為郟縣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郟縣東城街道黨工委書記薛順國表示。(文 王培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