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高品質推進城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

2019-10-30 17:43: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日前,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按照縣委、縣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多警聯動、包點巡線,動用各種手段,採取多種措施,高品質推進城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專項行動。

  高標準啟動專項行動

  “城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是盧氏縣創建文明城市的組成部分,是服務經濟大局、優化發展環境、展示對外形象的實際需要,是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建設平安盧氏的重要舉措,各警種單位要守初心、擔使命,以嚴格的標準、嚴格的要求、嚴格的舉措,迅速掀起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高潮,全力營造有序、安全、暢通、和諧、文明的交通環境。”10月22日,在城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專項行動啟動儀式上,該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衛振平擲地有聲地説。之後,該局拉開集中整治行動的大幕。

  高品質開展集中整治

  整治期間,盧氏縣公安局結合實際,將城區劃分為4個責任區,共抽調人員、警力120余人,和交通志願者360余人集中統一開展工作;明確了整治的區域和重點,加大警力投入;科學合理安排勤務,確保執勤人員在崗在位、管控有力、工作紮實、效果明顯,推動城區交通秩序不斷深入向好邁進。

  嚴要求務求工作實效

  專項行動期間,盧氏縣公安局廣大民警、輔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履職、擔當作為,以最佳狀態、最高標準、最實舉措、最優作風、最好效果,抓實抓細各項工作。該局通過媒體播報,營造全民遵規守紀、集中專項整治的濃厚氛圍;與城市管理局和志願者密切配合、分工協作,共同、全面做好集中整治、勸導糾正違章等各項工作;與教育部門、中小學校和轄區企業緊密協作,不斷擴大專項行動知曉率,提高群眾遵守交通法法規的自覺性、積極性、主動性;認真梳理並確定了6項主要路口執勤點、4項任務路段的具體職責任務,把定點執勤與流動巡邏相結合,把查糾違章與溫馨提示相結合,把勸導暫扣與批評教育相結合,通過細之又細、實之又實的舉措,推動形成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圍。

  行動開展以來,盧氏縣公安局目前已經出動警力1300余人次,糾正各類違章376起,勸導提醒895人(車)次,暫扣車輛20余輛(臺),所倡導的“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滿意度進一步提升。(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