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組織黨員幹部分批赴紅旗渠參觀學習

2019-10-30 18:08: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了進一步凝聚全院黨員幹部職工的思想共識,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明確今後的工作方向,更好地提高服務群眾的能力,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時期,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黨總支組織全院黨員幹部職工分兩批赴紅旗渠參觀學習。近日,該院第一批共計50名學習人員在院黨總支書記王永剛、副院長馬歌、副院長李煜的帶領下,來到安陽林州紅旗渠。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組織黨員幹部分批赴紅旗渠參觀學習

黨員幹部職工在紅旗渠紀念館合影

  在紅旗渠紀念館內,通過講解員精彩的講解,大家了解了當年林縣人民修築紅旗渠的歷史背景和奮鬥歷程。在觀看了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實物和一段段珍貴紀錄片資料後,每個人都為“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紅旗渠精神所震撼。

  在開班儀式上,該院黨總支書記王永剛向全體人員分享了學習體會,並提出理論學習要能引發思考的學習要求。全體人員要思考如何將紅旗渠精神帶到醫院中去,厚植醫院文化;如何在工作中弘揚紅旗渠精神;如何把紅旗渠精神轉化為推動醫院發展,提高服務群眾能力的實在舉措。

  青年洞是紅旗渠建設最艱巨的地段,也是紅旗渠總幹渠的咽喉工程之一。全體黨員在青年洞的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激勵自己牢記黨的宗旨,永葆先進本色。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組織黨員幹部分批赴紅旗渠參觀學習

黨員幹部職工在紅旗渠青年洞合影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組織黨員幹部分批赴紅旗渠參觀學習

黨員幹部職工在“扁擔精神”紀念館合影留念

  通過參觀學習,全體黨員幹部對紅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靈魂上受到了洗禮,黨性上受到了錘鍊。大家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紅旗渠精神,要將紅旗渠精神運用到工作中去,時刻激勵自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奮鬥,為人民群眾健康及醫院的建設貢獻力量。(文/圖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