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舉辦客戶稅務籌劃主題論壇活動

2019-10-30 17:43: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舉辦“稅收新政下高凈值客戶稅務籌劃主題論壇”活動。本次活動由中信銀行簽約律師、中信信託高級業務經理和中信銀行財富顧問主講,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

  活動伊始,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相關負責人致歡迎辭並向與會嘉賓及客戶表示了感謝。隨後分行財富顧問向客戶介紹了私人銀行的發展歷程,分析了現經濟環境下,高凈值客戶的風險偏好及財富目標,並針對客戶需求,展示了中信銀行在幫助客戶財富增值和一站式金融服務的專業實力。

  總行簽約律師為客戶帶來了一場知識的盛宴,從新的稅法改革開始,通過國內外稅法對比,帶領客戶詳細梳理了新稅改帶來的影響。同時針對高凈值客戶關心的稅務籌劃,代際傳承,資産保全和隔離,律師以精彩翔實的案例進行分析,給出了專業的建議,為客戶解決了家庭財富和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客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中信信託高級業務經理就家族信託的相關理念進行了闡述。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繼續秉承誠信卓越的理念,助力私行客戶的財富傳承和保值增值,提升私人銀行的品牌價值,將“中信財富管理”打造成財富管理領域的風向標,用信念守護傳承的溫度。(文 張弘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