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舉行紅軍驛站開業暨紅色旅遊啟動儀式

2019-10-30 16:57: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持續開展,10月29日,三門峽市盧氏縣雙槐樹鄉舉行紅軍驛站開業暨紅色旅遊啟動儀式。雙槐樹鄉黨政班子主要領導、縣直有關單位負責人、雙槐樹鄉紅軍驛站團隊共計2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雙槐樹鄉紅軍驛站位於該鄉西茄村紅豆杉基地,建築面積2000余平方米,設置廚房、餐廳、培訓大廳,擁有高中檔客房20余套,高低床150余張,可為200人提供就餐、住宿優質服務,該驛站係紅色文化教育、寫生培訓、避暑度假、休閒康養為一體的多功能活動場所。

  雙槐樹鄉黨委書記王鋒在致辭中説,雙槐樹鄉黨委尊重歷史,恢復打造了龍駒、後虎峪、西茄、香山到官坡的紅軍長征路,建設紅軍驛站,緬懷革命前輩豐功偉績,重溫紅色歷史,再現紅軍長征軌跡,傳承革命優良傳統。激勵後人牢固樹立忠貞不渝的愛黨愛國理想信念、曆盡艱險的吃苦精神、堅韌不拔的鬥爭意志、英勇善戰的優良作風,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具體理念。西茄紅軍驛站的建設和紅色旅遊線路的開發,將激勵和教育各界群眾和廣大青少年牢記歷史,為全鄉精神文明建設提供新的載體和平臺,此外,還能帶動西茄村及周邊群眾參與紅色旅遊發展,有效解決貧困群眾就近就地就業問題,盤活村集體經濟,拉動農副産品産業鏈條,為當地特色産品打造品牌,形成市場,促進雙槐樹鄉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持續發展。(文 李宏遠 張建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