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將於12月在重慶舉行

2019-11-01 17:55: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1日,第四屆1212中國牛人峰會暨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第三場新聞發佈會在河南鄭州舉行。中原水産物流港、信基調味食品城、萬邦農産業交易市場、河南省肉類協會、中國肉類協會牛人俱樂部分會各會員單位負責人出席發佈會。

【河南原創】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將於12月在重慶舉行

中國肉類協會牛人俱樂部分會西南區區長、重慶市冷凍食品行業協會會長張良雲介紹情況

  據中國肉類協會牛人俱樂部分會西南區區長、重慶市冷凍食品行業協會會長張良雲介紹,第四屆1212中國牛人峰會暨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將於12月11日-13日在重慶舉行,活動以“奮蹄勃發 與世界同行”為主題,採用“一會一展”形式,屆時,將有來自全球牛羊主産國及地區的政府領導、社會組織、行業大咖、學者專家、知名企業家等共近3000人相聚重慶,圍繞全球牛羊産業格局、中國牛羊産業發展等展開集中討論,建言獻策。

  據介紹,本屆峰會主要包括論壇內容類、投融資洽談類、活動賽事類三大類別的多場活動,從趣味馬拉松、開幕式、2019全球牛羊産業高峰論壇,到牛羊産業項目專場推介、中國牛人對話峰會、“一帶一路”國際牛羊業貿易洽談會,與會嘉賓將開展面對面對接交流,討論並分享經驗,共同挖掘牛羊産業鏈價值與機遇,推動牛羊産業的高品質發展。

【河南原創】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將於12月在重慶舉行

新聞發佈會現場

  其中,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特別注重互動體驗和牛羊文化特色,將設置九大展區,涵蓋農場牧區及生産資料展區、屠宰加工及裝備技術展區、倉儲物流展區、信息平臺技術展區、産業園區及牛羊文化品牌展區、AI多維智慧體驗展區、餐飲及産品展區、智慧體系解決方案提供商展示區、配套産品及金融服務展區等特色文化展示區。

  與往屆相比,本屆峰會增強了牛羊文化科技板塊,展區設置上不僅包括牛羊牧場養殖前端,産品加工等中端,還包括供應鏈、裝備技術、AI多維智慧體驗以及金融服務末端,是牛羊全産業鏈的一次集中亮相。

  “2019全球牛羊産業博覽會不僅是行業難得的一次盛會,更是全球牛羊産業發展成果的一次大閱兵,通過牛羊産業博覽會展覽、展示牛羊産業的創新模式,推動牛羊産業的規範化、標準化,促進中國牛羊産業健康穩定的發展。”張良雲表示。

  據了解,1212中國牛人峰會是由中國肉類協會牛人俱樂部分會于2016年12月12日創辦的,會議時間固定為每年12月12日,現已在鄭州、上海、北京三地成功舉辦了三屆。本屆峰會由中國肉類協會主辦,中國肉類協會牛人俱樂部分會西南區和重慶冷凍食品行業協會承辦。(文/圖 仝瑞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